《赤壁之战》秦陵夺旗 打造三国夺宝奇兵

  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终极封测火热开启中,游戏以征服为源,爽快为名!为国战而生,全服PK,热血激情无限。夺旗战场之上,万人血战,上演全服终极大PK,引爆男儿战斗欲望与血性,赶快一起来参战吧!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叶子猪下载分流>>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新服人气火爆
新服人气火爆

  【全服大战 陵墓夺旗之战】

  夺旗,是玩家通过夺取陵墓的龙旗,获得丰厚的奖励。夺旗战场之上,上演万人PK的火爆战斗场面,蛮王奋战,神枪乱舞。夺旗之战以国家为单位,三个国家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同时参加,抢夺地图上的四根柱子。活动结束时,占领最多柱子并将其守护下来的国家,将赢得最终的胜利,并拥有丰厚游戏奖励。

全服PK 战个痛快
全服PK 战个痛快

  【秦陵夺旗 活动玩法解析】

  每日中午13:00-13:30和下午18:30-18:30 ,秦陵夺旗活动会自动开启,玩家可以前往陵墓,参加夺旗。整个陵墓公4条龙旗,蜀、魏、吴三个国家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抢夺龙旗!夺得大秦龙旗的国家玩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秦陵夺旗战斗激昂

  【夺旗有技巧 前攻后袭】

  国战只是一个国家与另一个国家的战争,但秦陵夺旗却是三个国家之间的战争。战斗比国战更加热血和激情,节奏也更加快!当战争长期的在三个国家之间展开时,两两的争夺让大部分国民都身心疲惫!这时要想赢的胜利,除了国王指挥能力外,还可以通过实时调整战略,兵分两路,直抄敌后方!不知道了吧?夺旗时,可以通过刘跑跑,到达陵墓二层,找到传送点,可以直接出现在敌后方,一举歼击敌军,夺得敌方龙旗!

 

前往陵墓二层
前往陵墓二层
传送到其他国家方向
传送到其他国家方向
为国战而生!
为国战而生!

  此外,此次《赤壁之战》终极封测,还重磅推出“百万重金悬赏国战热爱者”活动,一周一辆酷炫街跑,疯狂赠送,彻底激发你的男儿血性。获得明星国王的玩家,更可以登上官方头条,并接受官方采访,获得无上荣耀与辉煌。奖励、荣耀、热血战场,统统都有了,赶快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编辑:唐泽]
上一篇:你不造的 iPhone 养成记 - 爱应用助手 下一篇:变形枪威震天 反恐行动国庆版9月30日上线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