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赤壁之战》魂器打造三国战神

  2014最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火曝开测,新增装备新玩法:魂将系统,全面提升装备属性、成长空间。打造三国的变形金刚。

  马上开战>> http://cb.6hgame.yzz.cn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叶子猪下载分流>>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赤壁之战
2014新国战首选

  2014新国战首选

  魂装的基础属性要比普通的装备要高,并且魂装的成长属性也高与普通装备太多,也就是说魂装在装备加工当中所获得的属性加成远高与普通装备。其次魂装在单件装备的属性也全面超越的同时集齐一套还会有附加的套装属性,所以对玩家来说这是居家旅行,杀人必备的良器。

酷炫的外形
酷炫的外形

  魂装的玩法其实并不复杂,首先要完成指定的任务可以解锁魂装图纸,然后打指定的BOSS可以掉落的魂晶,就可以合成一件魂装了。装备越高,需要打的BOSS难度就越高。

属性全面提升
属性全面提升
属性全面提升
属性全面提升

  魂装的合成等级要求并不高,38级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合成蓝色魂装了,魂装的品质分为蓝色、紫色、橙色,越往后魂装的属性就越好,当然获取的难度也会越大。魂装的外形也是非常酷的,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非常的高,亮酷的外形和牛B的属性让玩家趋之若附。

  全新的玩法、酷炫的外形、牛B的属性,打造全新的三国战神!全在2014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

[编辑:coco]
上一篇:微软新CEO首次访华:帮助微软在华持续发展 下一篇:CODOL新版今日上线 超酷新角色领衔五大更新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