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秘《天谕》神秘的无主之地 不归荒漠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在这个平行时空里,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地理、文化。今天,让我们先说一说云垂大陆深处那片不归荒漠的故事。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不归荒漠

  这里四处弥漫着爆炸后的痕迹,在巨型爆炸坑上,竖立着一根巨大的赤帝神柱,神柱周围绕着各种炎天最新的机械产物。作为火文明的象征,神柱下时有火文明遗族在此进朝拜。

  3类人生活在这里,北狼部族,迷失在沙漠中的人,和潜入这里的云垂士兵,在这里形成了一种很混乱的生态,云垂士兵和北狼部族可以在绝境中兵刃相向,但当他们遇到任何一方的迷途者,都会伸出援手。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炎兵要塞

  不归荒漠中炎天帝院驻守军的营地。炎天帝院历史上,一次灾难性的失败试验使绿洲化为焦土。炎天帝院不得不放弃潺露绿洲,全体退守冥火地海。但是,实验后的残骸有着重要的研究价值,一些炎天一族的主要科研人员在此处修建起要塞,作为荒漠中的观察站。这里随处可见炎天的新鲜玩意,恶劣的沙漠环境中,机械比肉躯更加靠得住。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机械迷城

  火文明曾经的首席科学家利用试验场的废弃资源在地下搭建了一个秘密军事基地,这座地下机械军工厂中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钢铁与蒸汽,搬运傀儡将原料与零件从一层的军火库中运到二层组装场中,二层的组装傀儡将这些零件按部就班地组装成武装力量。而第三层的高级傀儡们不断演习和研究着作战计划。一切似乎都在井然有序地运作着,等待着反攻日的到来……

  废弃的机械基地里埋藏了第一批火文明遗族带来的最纯粹的火文明产品,但那里疯狂的傀儡和四处奇怪的机关导致任何人都很难进入这片地域。而火文明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埋藏在这里,也许他们自己拿不到,但从不曾放弃努力。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唐泽]
上一篇:至诚广告 大话2约玩家监督返还全天在线收入 下一篇:《传奇世界》纪录片今日首爆!力挺人气新区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