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洛斯血族回归《暗黑之光》恐怖怪物出没

  颐博《暗黑之光》,除了无锁定的战斗亮点,西方魔幻卡通的风格,五大职业鲜明的特点,在出没的怪物方面,也别具特色。恐怖的、可爱的、奇葩的、搞怪的,应有尽有!满足你的眼球,你的“需要”!

 

《暗黑之光》BOSS原图模型
《暗黑之光》BOSS原图模型
《暗黑之光》BOSS原图模型
《暗黑之光》BOSS原图模型

  艾洛斯大陆血族出没更恐怖

  近期热播的美剧《血族》讲述了一架载满尸体的飞机降落在纽约机场,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被某种寄生生物吸食受害者大脑中的血液,将人体作为宿主。充斥着感染、变异和病菌传播的生化风。幸好艾洛斯大陆上的怪物并不像美剧中那样充满了不可防备,体型庞大的怪物或BOSS虽然不易对付,比起寄生性怪物也总让人来得心安。而提倡团结的战斗模式也更是让无数冒险者们在游戏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暗黑之光》BOSS团战
《暗黑之光》BOSS团战

  队友情,仇杀恨,一个不落下。

  在合作之余,PK的乐趣更是多种多样存在于玩家的身边,除了通缉外的安逸,在地宫存在的BOSS以及散落的特殊怪物暴落的东西才是吸引冒险家蜂拥而至的最大来源,在冒险之余,随便教训一下抢怪的人,也乐在其中。不过真正的强者只会直面更强的敌人,欺负新手可不是好汉哦。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BOSS团战技能绚丽

 

[编辑:威水]
上一篇:全新概念玩法《幻龙战争》首测即将开启 下一篇:《幻战》23日内测 英雄征募大赛即将启动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