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刘烨?《伏魔者》明星代言再召集

  寅酷游戏旗下的3D暗黑网游《伏魔者》是一款魔幻冒险风格的MMORPG网游。玩家将扮演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斩妖除魔拯救这片大陆。《伏魔者》曾在2012年邀请金马影帝黄渤作为游戏的形象大使并且出演了游戏宣传片的拍摄。在当时一度为广大玩家所热议,在玩家群中留下非常深刻的映像。

  伏魔者专题 伏魔者下载

  据可靠消息称,寅酷游戏准备再花巨资力邀巨星助阵伏魔者。在经过反复的讨论之后,《伏魔者》的新任形象大使极有可能在两大金马影帝黄渤与刘烨之间决出,两大影帝之间的对决相信一定会擦出激烈的火花。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百变大咖—黄渤

  黄渤以其朴实亲民的造型,风趣幽默的演技为广大影迷留下了非常深刻映像。黄渤之前与《伏魔者》有着非常深入的合作,再加上黄渤近些年内屡次斩获影帝桂冠,使得他的人气不断提升,现在黄渤已经成为新一代男神的标准了,相信再一次与伏魔者进行合作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硬派型男—刘烨

  说完了黄渤我们就来说一下,另一位金马影帝刘烨。刘烨戏路百变在荧幕上常常以硬汉的形象示人。在23岁那年刘烨凭借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自此以后正式奠定了自己在影坛的地位,与黄渤相比刘烨少了几分幽默但是更多了几分阳刚之气,相信在与黄渤的比拼中也不会落于下风。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两位金马影帝都有着大量的粉丝,相信此次PK一定会撞出激烈的火花。到底是亲民偶像黄渤呢?还是硬派大叔刘烨呢?相信结果会在不久后得出…

  3D暗黑网游巨作《伏魔者》带你体验全新的冒险世界,五大硬派PVP玩法全面开放。说不定你就能在冒险的旅程中遇见你心目中的“他”!

  《伏魔者》荣耀回归:http://fmz.game080.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VOCALOID(TM)3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下一篇:金牌谋 杀帝夺权 《战灵》新武将李儒!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