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TM)3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经过两轮如火如荼的激烈投票,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联手上海禾念及雅马哈VOCALOID(TM)3语音合成引擎技术共同开发的第四款中文虚拟歌姬“战音Lorra”,及第三款中文虚拟歌姬“乐正绫”最终声源正式公布,确定由“龟仙人”作为“战音Lorra”的声源,“祈Inory”献声“乐正绫”。

 

  战音Lorra及乐正绫《茉莉花》测试声源试听

  空灵“龟仙人”能否诠释“战音Lorra”?完美契合!

  作为来自魔法次元、配以高音设置的特定人物,“战音Lorra”在粉丝心中一直被定位为空灵、超脱,带有超时空感,而无论是龟仙人的本色声线,还是其测试声源的虚拟音色,都能给人干净、清透的感觉,双方声线高度契合,诠释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测试声源录制现场
测试声源录制现场

  活力“祈Inory”本色出演“乐正绫”?毫不违和!

  “乐正绫”作为上海禾念打造的VOCALOID(TM)3第三位中文虚拟歌姬,设定本身是一名活力十足的16岁高中女生,因其活泼好动,元气满满的个性备受追捧,由此一直是粉丝盼望已久的中文VOCALOID声库之一。而这次最终声源 “祈Inory”天生声音甜美,高音充满透明度、毫无违和感的演绎,令其成为声源的不二人选。

龟仙人
龟仙人

  VOCALOID(TM)3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简介

  战音Lorra的声源“龟仙人”,昵称:龟娘。是一名网络歌手,同时也是知名网络的CV及节目主持,曾原创《故国》、《哀思》等知名古风作品。此外,龟仙人还参与游戏解说,为多款知名网游内的角色进行配音。并且,龟仙人音乐学院的专业科班素养,无形中为其成为“战音Lorra”声源增加了筹码。

祈Inory
祈Inory

  乐正绫声源“祈Inory”,昵称:祈殿,祈公主,祈姐。自2006年起,“祈Inory“就一直活跃于网络翻唱及各种同人LIVE演出,有《最炫东方风》、《Memoria》等许多网络知名作品。作为一名网络红人,祈Inory在网络翻唱及同人配音等领域具有很高人气,加之与角色的高度契合,最终当选“乐正绫”声源。

声源选拔现场(左一龟仙人,右二祈Inory)
声源选拔现场(左一龟仙人,右二祈Inory)
测试声源录制现场(右二祈Inory,右四龟仙人)
测试声源录制现场(右二祈Inory,右四龟仙人)

  战音Lorra及乐正绫制作即将启动

  随着下一阶段声源录制的启动,两位声源“龟仙人”及“祈Inory”颇具挑战的录制工作也即将展开,面对高强度的录制,希望两位声源都能保护好嗓子,确保以最完美的状态,最优美的声音奉献给两位VOCALOID(TM)3中文歌姬,让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计划,战音Lorra及乐正绫的声源后期制作工作将一并开启,同步上市存在可能。

《战音OL》截图
《战音OL》截图

  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除了“战音Lorra”这款VOCALOID(TM)3中文歌姬将启动制作外,其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也将于年底开启首次测试。《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了解更多VOCALOID(TM)3新人歌姬信息请关注:

  战音Lorra_官博:http://weibo.yzz.cn/vocaloidlorra

  乐正绫_官博:http://weibo.yzz.cn/yuezhengling

  《战音OL》官网:zy.163.com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t.163.com/1813498518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coco]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你最期待什么? 下一篇:黄渤?刘烨?《伏魔者》明星代言再召集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