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新服贺国庆 三大新活动普天同乐

  黄金国庆普天乐,千万绑金送不停!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今日14:00将开启两组新服,三大国庆活动抢鲜看!全新聚宝盆玩法,升级不掉队;趣味欢乐卡,幸运抽奖赢绑金;国庆每日签到,精美时装免费领!三大活动贺国庆,这个节日high翻天!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两组新服名称:【战红尘】VS【剑倾城】

  【动天机】VS【成霸业】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4时

《龙武》Q版漫画人物喜迎国庆
《龙武》Q版漫画人物喜迎国庆

  聚宝盆送经验 放假游玩不怕掉队

  国庆长假临近,玩家们已经开始计划美好的“黄金周”之旅,但是又担心出门旅游,会影响游戏等级装备掉队。此时《龙武》启动人性化福利政策,减少玩家游戏依赖性,扫除一切烦恼。在节假日之前,玩家只要登陆游戏激活聚宝盆,就开始累积计算离线经验。黄金周之后,上线即可领取海量经验,好玩不累就是这么简单!

国庆放假 不用打怪也能升级
国庆放假 不用打怪也能升级

  趣味欢乐卡 千万绑金幸运领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龙武》也不甘落寞!游戏里的NPC和BOSS们都慷慨解囊,将自己辛苦拿到的欢庆卡送给各位玩家们。玩家们得到“欢乐卡”特殊数列,在活动期间每天晚上8点30分,将会开出一些幸运号码,给予海量绑金奖励!没中大奖的玩家也不要灰心,拿着卡片到隔壁的NPC处抽取喜欢的道具吧!

长安NPC国庆使者发放福利
长安NPC国庆使者发放福利

  国庆九天常签到 精美时装免费领

  国庆期间,《龙武》向玩家送出国庆福利礼包。9月17号到9月30号,玩家每天登陆一次,即可激活一个免费礼包奖励。玩家只需签到九日,即可在节日后领取全部礼包。礼包奖励丰厚惹人羡,不仅有海量绑金、元石一档等赠送,还有一阶天仙、精美国庆时装等着您!

一阶天仙赵飞燕
一阶天仙赵飞燕

  欢乐金秋,喜迎国庆!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两组新服【战红尘】VS【剑倾城】、【动天机】VS【成霸业】今日开启,三大活动玩法震撼出击,与您共度快乐黄金周!

《龙武》好玩不累 欢度国庆
《龙武》好玩不累 欢度国庆
《龙武》精美时装仙羽赏析
《龙武》精美时装仙羽赏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女指挥官带你领略 《天之禁》全新领地战玩法 下一篇:经典华语RPG精神续作 台湾手游《天之劫》深入揭密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