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盗贼专属福利:偷取史诗道具

  暴雪曾表示在6.0时代的《魔兽世界》中,“潜行者”职业的“搜索”技能有几率在怪物身上偷到史诗级物品!

  就目前来看,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一些玩家的亲身检验。

  在前夕的诅咒之地入侵事件中,大部分钢铁兽人都无法偷东西,但在攻击守望堡,获取战斗计划的任务中有三个兽人可以偷,偷来的东西有一些拾取绑定的戒指,项链、杂货什么的。

  然而,其中有一个道具非常有趣:一个哨子。你可以召唤一只巨魔来销赃。点击销赃后,包里偷来的东西就自动换成了资料片的货币单位:dingy iron coins。不知道国服的翻译会是什么,但相关的魔兽咨询网站上显示这个是盗贼专属,在Beta里可以来换金币,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有其他用处。

  目前做任务的人很多,所以这些怪也死的很快,每死一次就可以再偷一次。由于这些东西只能偷到,不能掉落,所以这可以说是“潜行者”的一个特别福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coco]
上一篇:卡完蓝条又卡随机 命运多舛的《魔兽6.0》 下一篇:游戏主播非常吃香 个别主播最高年赚60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