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10月18日,《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开幕。来自湖北地区各大高校的《反恐行动》顶级战队汇聚一堂,角逐本次大赛的总冠军。最终,湖北宜昌三峡大学电竞战队的5名帅小伙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宝座。黄石理工电竞战队、湖北工业大学弘松战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AC战队分列亚军、季军和殿军。

冠军湖北宜昌三峡大学电竞战队
冠军湖北宜昌三峡大学电竞战队
比赛队伍展示
比赛队伍展示

  《反恐行动》游戏制作人姜长嵩先生、游戏形象代言人本兮在总决赛的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并带来了他们各自独特的礼物。形象代言人本兮更是现场演唱了最受《反恐行动》玩家欢迎的《战放》和《某个心跳》两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眼镜叔的礼物
眼镜叔的礼物
形象代言人本兮现场表演
形象代言人本兮现场表演

  【青春枪战 大受欢迎】

  凭借浪漫枪战的独特玩法,《反恐行动》本次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的观众台上也是座无虚席。赛后冠军战队三峡大学的小伙子们也表示,《反恐行动》浓厚的青春气息,非常适合年轻人。《反恐行动》——枪战,我们更青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高校学子 共聚一堂】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湖北地区的八支《反恐行动》高校顶级战队的加入,更有游戏制作人眼镜叔、游戏形象代言人本兮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各大高校的学子们共聚一堂,交流他们在《反恐行动》游戏中的经验,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令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气氛,也多了一丝其乐融融。

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
本兮表扬
本兮表扬

  【更多赛事 即将来袭】

  《反恐行动》本次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更多更具分量的赛事也即将启动。12月《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2015年1月MATIC国际锦标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热爱《反恐行动》的玩家朋友们,也都密切关注着这两大赛事,他们代表了《反恐行动》最高竞技水平。此外,各大地区的线下比赛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如果你也渴望秀出自己,11月广西南宁,我们再相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编辑:coco]
上一篇:名誉巅峰哪家强 《Cabal1.5》为荣誉而战 下一篇:狂拽酷炫《龙门虎将》战争载具设定图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