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塔防哪家强 《梦塔防》今日11时开测!

  竞技塔防哪家强?杭州电魂梦塔防!今日11点《梦塔防》开测就来,官方放出海量玩法及奖励:全新2V2封炎模式闪亮登场,锦囊玩法超你想象;女体新武将媚·贾诩,魅惑来袭;包养女神计划正式启动,你的女神你做主;你来我就送,开测福利五连发!总计百万奖品等你来拿!

  梦塔防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挖掘机视频:

梦塔防今日开测
梦塔防今日开测

  2V2模式独家曝光 新·封炎更带感!

  《梦塔防》竞技模式封炎大战一直都是游戏主推的核心玩法,创新的5V5塔防玩法和游戏的武将概念也让塔防的对战更爽快,武将不仅可以游戏单局内升级,还有武将奥义的主动技,新奇不止一点点!而这次10月23日竞技内测推出新玩法,新·封炎2V2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1023开测视频

  新·封炎2V2在继承5V5竞技玩法之外,引入了休闲竞技元素,玩家可以快速匹配,想战就战!游戏中,玩家同样会分成两队战斗,需要分波防守住系统和对方的发兵,并以最终击杀对方首领为胜利条件。但与现有封炎大战每个玩家都拥有独立阵地不同,在新·封炎2v2模式中,同阵营的两个玩家共享同一个阵地,可以更加容易地搭配各自武将、兵种的光环效果。所以带新人,队友训练新·封炎2V2模式再适合不过了!

  同时,2V2模式配合推出的全新锦囊卡玩法,随机的属性让人爱不释手。在游戏过程中,每隔一定时间或者触发特定条件(比如首破),玩家将得到锦囊。开启锦囊可以免费获得各种额外的卡牌来辅助战斗。至于你开出的军策卡,还是兵种卡,亦或者是发兵卡等等,就全看运气啦~

梦塔防媚贾诩
梦塔防媚贾诩

  女体新武将媚·贾诩,魅惑来袭

  高阶武将媚*贾诩《梦塔防》登陆群英大乐斗,现在挑战活动副本群英大乐斗,有机会捕捉到全新的高阶武将媚*贾诩哦~女体媚*贾诩乃地府鬼面判官转世,心肠歹毒、最爱算计,算谁谁死!

梦幻泡泡
梦幻泡泡

  封炎大战新增卡牌 梦幻泡泡

  此次更新《梦塔防》的封炎大战还新增了兵种卡牌【梦幻泡泡】,可爱的泡泡拥有【神佑】、【必杀】、【刀枪豁免】技能,只需需用10炎魄就能解锁。不过除了解锁之外,前往官网的注册页面也有机会免费领取【梦幻泡泡】喲~

  领取链接:http://td.17m3.yzz.cn/act/reg20140728/?

梦塔防包养女神
梦塔防包养女神

  包养女神计划启动 你的女神你来养!

  球王Bella,良心mini,老干爹女队,尤果战队,制作人菜菜,美少女十六、GM春晓等等,塔防女神10月23日等你来包养!还有10万元元宝奖励等你来拿,最关键的是《梦塔防》关卡貂蝉参与活动就能送给你!去游戏开包,还不如来包养女神!有美女,又有奖励这种好事哪里有!

夺宝娱乐圈焕然一新
夺宝娱乐圈焕然一新
夺宝娱乐圈新模式
夺宝娱乐圈新模式

  四大模式全面优化 塔防就该这么玩

  塔防游戏有什么,炮塔?打僵尸?还是怒推图?《梦塔防》四大模式告诉你,多人下副本,单挑擂台赛,挑战炼狱塔,5V5封炎大战,塔防就该这么玩!单人的游戏太寂寞,塔防也可以热热闹闹玩游戏。《梦塔防》打破普通塔防只能单人守怪的模式,现在在塔防中也可以体会到对战游戏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同时,多人塔防副本也是《梦塔防》的突破所在,像MMORPG一样组队下副本,塔防游戏也能做到!

梦塔防开测活动
梦塔防开测活动

  全新2V2封炎模式,女体新武将媚·贾诩,包养女神计划开始启动,开测福利正式上演!这次《梦塔防》10月23日竞技内测活动多到你心动,不要犹豫快来参加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双版发布会 三代网游玩家受邀宣一生所爱 下一篇:问鼎中原《王侯将相》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