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有好礼 《梦塔防》登录礼包全面升级!

  《梦塔防》开启竞技内测啦!版本大更新2V2(原名“激情2V2”)基情模式全新引入,女体武将和众多新系统全面来袭,再配合丰富活动和海量福利,简直HIGH到了家!但最重要的是《梦塔防》的登录礼包也全面升级啦!

  梦塔防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打卡
梦塔防打卡

  梦塔防创意开测:

  以前大家在玩《梦塔防》时,只需要登录游戏,就能够领取当日的登录礼包。这些登录礼包内多是一些辅助游戏的工具,比如扫荡令和神秘钥匙啥的。不过从奖励丰厚度上来看,只能说聊胜于无,与其他活动送的种种福利比,是比较微不足道的。

  随着竞技内测的开启,旧版的《梦塔防》登录礼包系统进化成了全新的连续签到和累积签到系统,奖励内容变得更加丰厚诱人啦!

  连续签到和累积签到系统其实已经可以算是目前手游和页游的标配系统了,不过对于端游来说却并不算很普及。《梦塔防》作为一款塔防类型的游戏,休闲竞技两相宜,和这个系统契合度极高。所以研发团队就趁着竞技内测开启之机,将它们介绍给了所有《梦塔防》的玩家们。

梦塔防登录礼包1
梦塔防登录礼包

  连续签到系统,玩家只需要在7日内每日连续登录,就能够领取当日的签到宝箱福利。连续签到宝箱福利每日都不相同,除了银两、元宝、封炎币、扫荡令、挑战令等常规消耗品外,还有新手向的装备和武将的紫魂。满足不同级别玩家的各种需求!连续签到天数越多,宝箱福利越高。7日签完后,可以从第1天开始重新签到、领取新一轮福利!

登陆第一天奖励
登陆第一天奖励

  累积签到系统,按月进行统计玩家签到日数,分别设置了5、10、15、20、25日共5档的累积签到宝箱奖励。只需玩家在当月达到一定天数,就嫩巩固领取对应的累积签到宝箱福利。累积签到系统并不要求玩家在一段时间内每天都上线签到,而且系统还提供了补签功能。如果玩家当中漏签了一日拿不了某个宝箱福利,使用补签功能就万事OK啦!成为VIP用户,每个月最多有5次补签机会哦~

  有了连续签到和累积签到系统,即使上线啥都不做,只要签到就能够领取到丰厚的奖励哦~当然,《梦塔防》这么好玩,既有PvE的征战关卡和多人副本,又有充满竞技性的封炎大战和基情2V2,光上线不去玩两把实在是太浪费啦!

梦塔防活跃度
梦塔防活跃度

  只要玩家多玩游戏,那么另一个竞技内测版本新引入的系统就又来给你送福利啦!全新的活跃度系统让玩家可以在日常玩游戏的时候累积活跃度,达到一定活跃度,即可领取活跃度宝箱,每天最多领取5个。活跃度越高,领到的宝箱福利越出色哦~

  新签到系统和活跃度系统给每个支持《梦塔防》的玩家都带来连续不断的丰富福利,当然与此同时《梦塔防》也在不断优化玩法本身。基情2V2是竞技内测版本的新模式,从这个版本开始,《梦塔防》每个月都会有全新的模式和玩法推出。同时,专业的T1全球塔防竞技大赛也正在火热举办。

  总之,所有这一切都验证了一句话:竞技塔防哪家强,杭州电魂梦塔防!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九阴新版本年内推出 多重概念玩法首发 下一篇:网易3D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精英招募启动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