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门派 七大特色任你选

  《梦想世界2》10月24日正式破封测试,全新的东方武侠江湖,开启波澜壮阔的的江湖之旅。仗剑天涯闯荡江湖,七大门派任你选。无论是选择崇尚力量的蛮王殿,还是选择悬壶济世的药王宗,都将给你一个全新的武侠生活。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蛮王殿—崇尚力量的狂野战士

  以追求武道极致为目的的武者门派,坚信自己就是最强的武器,以锻炼捶打自身,释放野性,获得无与伦比的杀伤力。物理输出门派,拥有狂暴或坚壁系天赋。狂暴系侧重极致的杀伤力,而坚壁系则追求伤害兼顾生存。

蛮王殿-横扫千军
蛮王殿-横扫千军

  天策府—力敌千钧的沙场大将

  其创始者为军阵中的豪杰。武艺大开大合,最适合冲杀于千军万马之中。崇高的信念和意志是他们力量的源泉。物理输出门派,拥有冲锋系或守护系武技。冲锋系强调杀伤力,而守护系则具有一定的控场和保护队友的能力。

天策府-龙腾四海
天策府-龙腾四海

  绝情谷—十步一杀的暗影刺客

  游走于暗影之中,传承着刺杀的技艺,矢志于证其杀伐之道。物理输出门派,精通战斗或击晕系武技。战斗系拥有下毒与暗杀之术,而击晕系擅长控场。

绝情谷-乱刃舞
绝情谷-乱刃舞

  真武门—追星赶月的荒野游侠

  观察大自然,以天人合一为指导的武学一支,从动物的姿态中,得到启迪。以兽形,入武道。其弟子多为生性豪迈,擅长荒野游荡的游侠是一群追求自由,亲近自然的武者。物理输出门派,擅长控制或变身系武技。控制系拥有控场能力,而变身系强调伤害与生存力。

真武门-熊魂之怒
真武门-熊魂之怒

  拜火教—崇拜火焰的神圣使者

  崇拜火焰的力量,追求术法的最强奥义的法师。法术输出门派,掌握火焰或召唤法术,可以与火焰之灵沟通,以灵饲火。火焰系追求极致的火系法术伤害,而召唤系则可召唤火焰之灵助战。

拜火教-星火燎原
拜火教-星火燎原

  清虚观—天人合一的道法高手

  追求天人合一大道的法师,封印或法术输出门派,掌握封印或雷系法术,封印系拥有最强的控场能力,擅长封印邪恶,镇压万物。而雷系法术则是灵活的战斗法师。

清虚观-虚空禁锢
清虚观-虚空禁锢

  药王宗—悬壶济世的仁心医者

  原本只是医者的宗派,但是在乱世之中,也掌握了毒素的力量。以医者仁心入世,更能以毒除魔。治疗或法术输出门派,掌握治疗或毒系法术。治疗系可以治愈或复活队友,而毒系法师则在战斗中擅长持续伤害敌人。

药王宗-药王盅
药王宗-药王盅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预订: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4暴雪嘉年华:指定网易CC为官方视频直播方 下一篇:热血战场 细数《项羽Online》令人战意满点的场景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