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DS!《地城之光》携手Deesse让你屡“试”不爽

  一直关注《地城之光》动向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在9月24日召开的“城事规划”发布会上,游戏官方宣布与中国梦网展开跨界合作,共同支持众筹公益活动。近日,《地城之光》再度掀起跨界联动热潮,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高端车系Deesse推出试玩试驾合作。“男神”辈出的游戏与享有“女神”美誉的豪车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酷爱”快来一睹风采吧!

  缘起DS:试玩试驾屡试不爽

  10月24日,Q萌快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正式开启“酷爱快”试玩活动,用最简洁的进入方式、最休闲的游戏内容和最新奇的玩法活动为玩家全面呈现“酷爱快”理念。据统计,试玩开放当天,《地城之光》同时在线人数远超先前测试,频道爆满、排队进服等现象也应证了游戏的超高人气。

《地城之光》四大职业原画展示
《地城之光》四大职业原画展示

  Deesse是标致雪铁龙以“敢超越”为理念推出的高端车系,该系列的每一款车的造型设计,都能给人带来时尚超前的设计感受,代表着年轻一代对创新的追求和突破传统的渴望。1955年,Deesse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就以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引起了轰动,并引发了汽车业的革命,在汽车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日前,Deesse在上海越也新天地和广州广物德远DS新世代旗舰店推出试驾活动,引发众多车迷关注。

雪铁龙DS系列展示1
雪铁龙DS系列展示

  游戏与豪车,这两种看似遥不可及的事物,因为名字得以结缘:《地城之光》(Dungeon Striker,简称DS)在历届测试和CCG、ChinaJoy展会上表现突出;Deesse(简称DS)也因其前卫大胆的设计享誉全球。试玩与试驾活动同步进行,让无数萌控车迷屡“试”不爽!

  跨界联动: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针对此次跨界联动,盛大官方特别制作了以“男神与女神的强强联合”为主题的巨幅海报。众所周知,动作游戏历来讲求操作手法,是男性玩家的最爱。《地城之光》推出至今,已出现过韩服大神Reborn、ShowBoy安子晏和“酷爱快弟”团队等男神级人物;Deesse在法语中的意思为“女神”,标致雪铁龙也根据这一名称,将DS打造成线条柔美、色泽靓丽的豪华车系。玩家试玩《地城之光》,畅享“敢超越”快感,车迷试驾Deesse,体验“酷爱快”理念,二者结缘,的确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两大DS联动出击
两大DS联动出击

  精髓交融:“酷爱快”就是“敢超越”

  《地城之光》的“酷爱快”特色与Deesse的“敢超越”主题虽然领域涉及不同,却同样彰显出年轻一代充满朝气与活力、追逐新潮与时尚的理念——

  《地城之光》为玩家准备了丰盛的视觉盛宴,各种技能形成的明快色调变化更添炫酷之感;Q萌角色宠物造型,以及协同作战单独分配的团队模式让游戏更显有爱特色;爽快的操作手感和超快的上手速度让《地城之光》老少咸宜、充满乐趣。“酷爱快”不仅是个口号,更是对这款游戏最好的评价。

《地城之光》游侠职业原画
《地城之光》游侠职业原画

  标致雪铁龙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商,一向以生产经典车型、坚持传统工艺著称,而Deesse系列汽车却坚持“敢超越”,让汽车这种充满工业色彩的产品具有温润柔和、高贵典雅的特点。该车系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eesse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同样追逐前卫,同样代表年轻正能量,游戏迷的“酷爱快”,就是车迷的“敢超越”!

雪铁龙DS系列展示2
雪铁龙DS系列展示2

  预订《地城之光》激活码>>>

  为《地城之光》投票,提高预订成功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地城之光》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ssdo

  《地城之光》腾讯微博:http://e.t.qq.com/ds_snda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由原《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编辑:coco]
上一篇:《斗战神》“七十二变”年度版本全方位测评 下一篇:女神一出倾天下!《梦塔防》三千美女求包养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