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寂寞 《赤壁之战》结婚系统惊喜曝光

  一年一度的双11又到了!你是否还是年复一年孑然一身,为独自一人过光棍节而忧伤?还是已经找心仪的她,在筹备双11一起“脱光”?今年双11,想“脱光”,上《赤壁之战》就够了!2014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备战不删档内测,11月20日即将震撼开启,并将推出全新结婚系统,让你和真爱度过一个难忘的“脱光节”。

  马上加入>> http://cb.6hgame.yzz.cn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下载客户端>>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新婚之夜佳人相伴
新婚之夜佳人相伴

  作为《赤壁之战》重磅推出的新结婚系统,玩法包装上结合了当下流行的复古婚礼元素,让游戏内结婚不再是单调的仪式。《赤壁之战》的结婚更强调新婚之夜里,新郎和新娘与其他来贺嘉宾之间的婚礼互动。除了传统的发喜帖、送祝福、落花雨外,新婚夫妻有着极大的自主性,新人可以自主指定玩家作为婚礼的司仪和主持,让你的亲朋好友也过一把司仪瘾!同时,在结婚现场,还有海量的喜糖让玩家争抢,每课喜糖都能获得丰厚的玄铁和金钱。还有参与闹洞房获得金钱与经验奖励。丰富的互动玩法和创新,使得《赤壁之战》新结婚系统备受玩家的热切期待!

热闹的新婚现场
热闹的新婚现场
好友当司仪
好友当司仪

  夫妻齐心,其利断金。《赤壁之战》在婚姻玩法中设置了种种考验让新婚夫妻变得更加默契。在婚礼最后,更有BOSS前来参与抢亲,夫妻同心携手干掉BOSS之后就有丰厚的奖励。当然,据透露婚礼的BOSS仅仅是给夫妻携手抗敌的一个小考验,在以后还会开通夫妻任务、这可是只有结为夫妇的二人才能够享有的独家任务哦!除此之外,还有夫妻技能,夫妻恩爱值等,丰富的夫妻联动特色玩法等待你的挖掘!

全民闹洞房
全民闹洞房
决战抢亲BOSS
决战抢亲BOSS

  爱她,就给她一个永世难忘的婚礼。心动不如行动,迫切地想要与心爱的她参与一起摆脱这该死的光棍节了?还等什么,11月20日《赤壁之战》开启震撼不删档内测!赶快加入《赤壁之战》一起来感受与众不同的结婚系统吧!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游不是非主流 DOTA进课堂是有看头的创新 下一篇:“南拳北腿”苏地冲冠 拳皇98UM全国争霸赛决赛来袭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