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新服翡翠湖 上线即领土豪套装

  气息。全民掀起的PK热潮与暖暖的五月形成鲜明的呼应,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武神3》所发出的战斗号角让所有人血脉贲张,“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神舟大地处处播撒着荣耀的种子,只等英雄们用热血灌溉,让它生根发芽。

  新服“翡翠湖” 上线即领土豪套装

武神3
武神3

  在资料片双线新服“翡翠湖”,此时的长安仿佛烟花三月般热闹,大有“夜市千灯照碧云,高楼红袖客纷纷的景象。”新服之盛可见一斑。在新的主城长安城中,玩家享受着双倍经验带来的冲级乐趣,体会着“古老头的恩惠”这个新的任务。惠民新服活动比比皆是,繁忙的长安城书写着新的盛景。

武神3
武神3

  骚年们,刻苦修炼就是为了激情那一刻,能够保护自己的兄弟姐妹,两军交战狭路相逢勇者胜!不断挑战自己,捍卫自己心中那份执着,让战歌永远回荡在这片热血的土地上,看我上古禁咒?灭!

武神3
武神3

  此次资料片的推出更是加强了《武神3》的动作PK体验,无论是技能的特效还是打击感,都较之前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全民PK的浪潮下,《武神3》倡导的是强者为尊,谁与争锋!

武神3
武神3

  争当巅峰强者,打破历史的走向,让隋唐乱世朝着更加缤纷多彩去进发。这个世界需要勇者来改变,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去塑造。用你的勇者之心向世人证明,《武神3》的精神永远存在,翡翠湖群雄时代来临!

  在《武神3》的全自由世界里,每一个小小的设计,都将带给玩家乐趣无限。

[编辑:紫悦]
上一篇:网易MMO新游《藏地传奇》领衔第六届风云盛典 下一篇:客户端网游市场现颓势 市场规模较同期下降
分享到:

武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