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TGA2014冬季总决赛前瞻 倾城成全民公敌

TGA-Banner
TGA-Banner

  《逆战》TGA2014冬季总决赛即将在11月15日16日打响,8支经城市巡回赛和逆联赛选拔出的最顶尖战队在NGF大师赛之后又将展开争夺,冠军将获得争夺逆战电子竞技最高荣誉的1:1AK47实体枪模!冠亚季军也将作为逆战精英团于12月6日参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深圳之旅,并与逆战主创人员深度交流。目前分组正式公布,根据赛制,8支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619【eSports】、命刃、倾城蓝钻贵族梦之队丶、OLDEMAN组成A组;而B组四支队伍分别是Ganker5_Club、B13暴力街区、中泰电影丶大变话、ALLGAMERS*。

  TGA冬季总决赛宣传片:http://v.qq.com/page/g/6/p/g0140u0i96p.html

  A组形势明朗 倾城蓝钻梦之队将成全民公敌

  单从小组分组情况而言,A组的出线形式相对比较明朗,NGF逆战大师赛冠军倾城蓝钻梦之队丶619【eSports】实力和配合都在命刃与OLDEMAN之上,但是命刃能够击败世界冠军组成的G5,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作为A组中最为神秘的队伍,OLDEMAN的实力也让人期待,但是可以相信的是,能够和倾城站在北区决赛的舞台上,自然有他出彩的地方。

倾城蓝钻梦之队
倾城蓝钻梦之队

  仔细来看,从城市巡回赛大连站晋级的队伍619【eSports】这次派出了为为、十三、小飞、英杰以及世界第一ADC龙五的阵容征战TGA,作为2013年TGA冬季大奖赛冠军,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619五人的磨合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而NGF的失利后,他们五人更是加紧训练,跑图磨合。他们能够在时隔一年之后重新把TGA冬季大奖赛冠军奖杯带回俱乐部吗?我们拭目以待。

619【eSports】战队
619【eSports】战队

  相信大家对小黑都很熟悉,但是对命刃大家可能就知之甚少了,这支由小黑带领的队伍在经历城市巡回赛、逆联赛大大小小的比赛后,终于在逆联赛南区决赛中斩获冠军,一路坎坷走进TGA。他们的综合实力可能没619以及倾城那么强,但是团队之间的配合、队员之间的默契是他们致胜的法宝,赛前小黑也说过,这次TGA之后自己就会卸下选手的角色,专心做解说。他能够再圆自己的冠军梦吗?

  OLDEMAN,由白起和zhaozhao等老将组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败在了倾城的铜墙铁壁之下,获得北区的亚军。在TGA的舞台,他还有什么神秘的法宝呢?元芳,你怎么看。

  如果说OLDEMAN是一支套路不清的队伍,那么他们在北区决赛的对手倾城则是一支大家都熟悉不过的队伍了,甚至于可以说是一支可怕的队伍。前不久刚刚获得NGF冠军,又紧接着拿下逆联赛北区的冠军。出色的阵容,稳定的赞助,作为TGA夏季赛的冠军,同时也是本次冬季赛的夺冠热门,他们能够包揽本年度两次TGA冠军吗?本次TGA大奖赛,倾城蓝钻势必将成为所有对手最重点针对的队伍。

  B组错综复杂 G5老将能否再回巅峰

传统豪门AG俱乐部
传统豪门AG俱乐部

  在介绍完A组的分组情况,我们就要来看看水平相差不远的B组了。相对于A组明朗的形式,B组得情况就要复杂胶着得多了。由3位前世界冠军组成的G5,逆战豪强B13,金枪王队伍中泰电影,电竞豪门AG,各支队伍都有着响当当的名号,每只队伍都有出线的实力,而同时他们又要面对强大的阻力。

  由三位前世界冠军组成的G5来势汹汹,在经历城市巡回赛济南站,NGF,大区赛等比赛的相继失利之后,他们更是加紧训练,据说一天只睡不到5小时。而花花,唯一,悠七三人能否再次捧杯,也是本次TGA的看点之一。

  代表广州站出战的B13,队中选手均是逆战老将,论经验,他们不输任何一支队伍,而论实力,他们与其他队伍也相差不远。那么,问题来了!这支“兄弟”队伍,能够挺进四强吗?

  金枪王队伍中泰电影6队,队员人如其名,个个枪法6得飞起。也因为队员的个人能力,招致其他队伍挖角,人员的变动对他们有多大的影响呢?金枪王队伍能够打破其他队伍的铜墙铁壁吗

  传统豪门AG俱乐部,由前AVA名将,逆战职业选手浪漫带队,其本人也是2013年TGA冬季赛冠军成员,拿过无数冠军,但是自从加盟AG以后,也是一波三折,拿过最有含金量的奖项应该是NGF杯了,此次他能否带领NGF原班人马重夺TGA冠军呢?

  A组平淡而又充满神秘,B组各路豪门强队,究竟谁能杀入四强?最终的TGA冠军花落谁家?谁将捧得1:1实体黄金枪模的最高荣誉?敬请关注TGA2014冬季总决赛全程直播。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枪神纪》TGA总决赛巅峰对决 冠军奖励耀世而生 下一篇:12月FPS玩家盛宴——CF2.0最新logo疑似露出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