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三国》荣誉军阶 助你一战成为王!

  《征三国》新服开启,一代神将诸葛亮隐居之地——卧龙岗将于6月6号强势来袭,各种神秘大礼,特惠道具,更有极品装备相送,鏖战激情让你根本停不下来!拿上你的武器,去逐鹿天下,血战沙场吧! 

《征三国》荣誉军阶
《征三国》荣誉军阶

  男人的勋章就在于身上伤痕的多少,只有踏着敌人的尸骨,才能一步一步的爬上荣誉的最顶端。从小兵到将军,是一条漫长而血腥的路,但是也只有登上了山顶,才能知道风光的无限美丽。 

《征三国》荣誉军阶
《征三国》荣誉军阶

  在《征三国》里,获取荣誉的方式很多,可以通过击杀敌对势力的玩家,也可以在荆州清除叛军,这一切不仅能磨练你的武艺,更能带来大量的收益,让你经历各种血与火的考验! 

《征三国》荣誉军阶
《征三国》荣誉军阶

  军阶带来的不仅仅只是荣誉,每日更可根据您的军阶等级领取到大量的俸禄,此外每个等级还有相应的称号和属性加成。让您在战斗的时候更加如虎添翼,杀敌不费吹灰之力!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超神》电影级画质制作全过程大曝光! 下一篇:DNF史上最大版本创新世纪6.17上线 毁灭重生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