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宝图任务 剑出江湖寻宝历练

  《梦想世界2》耀世公测,开启全新瑰丽的武侠江湖!江湖武林中,除了义气干豪的侠义,刀光剑影的争斗,藏于世界各处常人不能及的奇珍异宝也是为侠客所乐道。江湖中常有传闻:“一朝觅得藏宝图,发家致富弹指间”,妙神兵,灵异宝,只要你寻得门道,都能信手拈来,但门道如何寻得?少侠你且听我细细道来。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四大特色:http://mx2.duoyi.com/news/news_2981.shtm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有钱能使鬼推磨,重金寻得藏宝图
有钱能使鬼推磨,重金寻得藏宝图

  武林中总有几个奇人异事,熟知江湖中各类奇闻秘事,江湖人士若想从其嘴中打听一二,要么供其差遣,要么重金买通。梦想世界2中,中州城的江湖密探及宋小二便是这类奇人,少侠若想探得藏宝图,便得先寻得这两位奇人。另外少侠实力若不足10级,是禁止踏上寻宝之路的,毕竟挖宝不成把小命也添进去,可就贻笑大方了。

  【领取宝图任务】

超级宝图,蕴藏江湖无上秘宝
超级宝图,蕴藏江湖无上秘宝

  各种奇珍异宝也分三六九等,藏宝图虽能探得宝物,却无法窥得江湖传说中无上秘宝的藏身之处,只有极少数侠客通过更为珍贵的超级宝图,掌握了此类顶级宝物的讯息。超级宝图由4片宝图碎片组成,碎片散落各地,极难寻得,但一旦寻获碎片获得超级宝图,便可能寻得最顶级的宝物。当然也有人按图索骥,竟发现超级宝图中的宝物已被人先一步取走,败兴而归,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藏宝图的宝藏充满未知】

功夫不负有心人,按图寻得奇珍宝
功夫不负有心人,按图寻得奇珍宝

  历尽艰辛,获取宝图,离探取宝藏就只有一步之遥,少侠只需按图索骥,略定方位,便能到达图纸所示之地,用力一铲,宝物便破图而出,只是宝物的成色如何,仍看天意,此时当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方可坦然面对任何结果,祝少侠满载而归!

  【按图索骥宝藏出土】

  好奇心推动历史前进,面对未知的宝藏,江湖中人人跃跃欲试。在此只多言一句,“酒好不贪杯”,挖宝亦有度,莫使欲望吞噬了自己,忘却了《梦想世界2》里那大好河山,错过了沿途精彩的故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编辑:coco]
上一篇:国家版权局:打击侵权不手软 包括网络游戏等侵权 下一篇:《梦想世界2》任务链玩法 成就大侠之道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