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古龙》不删档获玩家大爱 男有阵营女有时装

  《真古龙群侠传OL》不删档开放测试已于12月10日开启,游戏内多样的线上活动以及最新加入的阵营战系统都让玩家在游戏中乐此不疲,此外玩家妹子们更对性感漂亮的时装情有独钟。

  【阵营系统掀起江湖乱战】

  《真古龙》本次不删档开放测试最大的亮点当属阵营战系统了。在阵营战的专有地图中有着最直接的对抗体系,地图内大家可通过任务的引导以及自由探索与敌对阵营发生直接的冲突。此外阵营战中的PVE元素将引导玩家扮刺杀、守护的角色,让江湖对抗更加带感!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除了激烈的对抗,玩家们在阵营战地图中完成任务、击杀敌对玩家都能获得数量可观的荣誉点数。而荣誉点数能够兑换专有的PVP装备。比起普通的装备,专属的PVP装增加了PVP伤害、减伤、回避、暴击等对PK有着直接影响的属性。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妹子爱武装更爱红妆】

  《真古龙》不删档与以往不同的是更多妹子的加入,而妹子们对于游戏爱好,总结起来就是不爱武装爱红妆。目前游戏中已经开放的时装种类已达到百种以上,妹子们也通过千变万化的时装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武侠风尚,费一番功夫搭配好的服装当然也要好好晒一晒才行。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美女玩家们最爱随意搭,每天逛逛衣柜总是心旷神怡!如果是强迫症、处女座出身的朋友们,看到衣柜中若有几个图标还没点亮,想必也是心塞塞伐开心!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群侠传OL》男有阵营对抗,女友时装晒。更多精彩的线上活动也让玩家24小时不下线!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S5战鼓响彻 王者冲分还需迅游网游加速器 下一篇:蜀门土豪玩家包场酒吧 cos灵狐派对狂欢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