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14吹起“潮爆风” 《自由足球》带来街舞花足秀

   11月30日,潮爆团队体育网游《自由足球》登临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邀请知名街舞团队LetsDance舞蹈工作室、2014年红牛世界花足比赛中国赛区冠军陈亚光联袂为玩家献上街舞花式足球秀,诠释《自由足球》游戏特质, 为TGC会场带来一股新鲜的潮爆自由风。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main.shtml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是由韩国知名开发商Joycity倾力打造的一款街头嘻哈动画风格的足球ACG游戏。游戏采用了时尚个性自由的人物风格,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游戏以第三人称视角,强调个人在球场的技术和个性的展示,以及团队协作争胜成长的成就感。

  本次《自由足球》登上TGC2014舞台,根据游戏本身的特质,推出了“街舞+花足”的表演秀。知名街舞团letsdance舞蹈室担任街舞表演嘉宾,在动感十足、嘻哈个性的强劲旋律中,lestdance不拘一格的外型设计、瞬间多变的舞蹈动作,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这支由大学生队伍发展出来的专业街舞团队,曾经担任多名知名歌星的专职伴舞,如谭咏麟、孙燕姿、李宗盛等人,在近期备受追捧的歌唱类节目中,还担任了多季的专职伴舞。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随着强烈的街舞节奏,“花足少年”陈亚光登场。90后的陈亚光人小资历深,已有六七年的花足球龄。从2011年的西安花式足球邀请赛冠军到2014年红牛世界花足比赛中国赛区冠军,被业内人士称为“光神”。“光神”再次展示他的看家本领,将具有国际等级实力的upper(花足上肢技巧)玩得神乎其神,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街舞和足球的巧妙碰撞、音乐和足球的个性结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起始的contemptory hip hop的body control衬映出街球Player的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节奏掌控。不仅如此,随着音乐的越发动感,街球神龙摆尾的炫技方式配合了Breakin中Style move中的高难度Freeze,展现了其游刃有余的娴熟技巧。Power move中展现出的air fly等超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小光的大招一般,让人目眩神迷,应接不暇!不少观众随着旋律开始动起来,场下欢呼声不断。无论是letsdance舞蹈工作室,还是花足少年陈亚光,他们在TGC2014的舞台上都展示出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吸引了许多在场的玩家,也将《自由足球》潮爆团队体育网游的特色直观展示出来。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自面世以来,就与时尚潮流密不可分。游戏推出特殊角色的新鲜玩法,先后定制了罗志祥专辑形象角色、萧亚轩专辑形象角色,并于2014年举行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与当红小生彭于晏深入合作,极大丰富了游戏本身的时尚趣味性。而李毅大帝等一众知名球星的加盟,更是使《自由足球》的专业性得到了极大提高。

  在打破传统足球11人团队的桎梏上,《自由足球》建立了4V4团队、3V3铁笼等多个的速战模式,8分钟一局,满足玩家多元化需求,充分释放每一个玩家的激情,形成凝聚力超强的团队协作。上手简便、节奏快捷、时尚个性,成为《自由足球》的三大标签。随着本次《自由足球》街舞花足秀在TGC2014上的亮相,更多玩家感受到《自由足球》的潮爆魅力,我们可以期待TGC2014之后《自由足球》能够全新起航,为玩家带来更多新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电竞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新寻仙》30日亮相TGC主舞台 2015年大版本揭秘 下一篇:和英雄一起守卫女神 《天天来塔防》首次亮相TGC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