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人气活动盘点 冬季取暖不用愁

  又一个冬天来临,想必各位电脑前的网友们也是想尽了办法应战寒冷,暖炉,暖水袋,抄手......放弃电脑滚回被窝是会呼吸的痛,北方的朋友能享受舒服的暖气,南方的同学可就只能顶着2~3度的室内温度上网了,不过不用怕,《神武》冬季有大量人气活动,保证你暖手又暖心!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金戈铁马” “出神入化”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大闹天宫,暖心指数:★★★★★

  融合了Dota玩法的大闹天宫必然榜上有名,人多到挤爆地图的人气,后勤,生产,攻打敌人基地,扫清敌人箭塔,刺激紧张的玩法,保证你玩到手心出汗。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暗黑龙王,暖心指数:★★★★★

  每周一次的全服对战巨型Boss暗黑龙王活动也是饱受玩家喜爱,是超高人气活动之一。每逢周六,龙王入侵,全服玩家一起迎战神武最强大的Boss,全服数万玩家与你一同来战,怎能不暖!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烽火连城,暖心指数:★★★★☆

  周五活动烽火连城是攻城玩法,所有玩家无论等级装备,将回归同一属性,攻城掠地,策略为王,只要战术高,服战玩家照样虐,能和闻名全服的顶级玩家过招并将其击败,简直要激动到浑身冒汗!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烧烤派对,暖心指数:★★★★☆

  每天晚上的帮派烧烤派对,是热闹温馨的休闲活动,全帮派成员聚在一起,围着火堆烤肉,放一块肥美的牛肉,加点孜然白糖,甜香烤牛肉谁能抵抗,吃烤肉还能吃出大量珍宝,冬天最暖是烧烤!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小鸡快跑,暖心指数:★★★★

  周二活动小鸡快跑,萌物进击,满屏的可爱小鸡奔向时空之门,你的任务是用祖玛游戏的方式将其消除,讲究团队配合,眼明手快,有萌物相伴,简直暖到心里!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三界比武,暖心指数:★★★★

  作为一个月一次,《神武》中最顶级玩家PK赛事之一的三界比武大会,必然也是让玩家“热”到摩拳擦掌的活动,征战多年,只为夺得比武状元称号,傲视三界,此时此刻怎能不激动人心!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及2014英雄联盟星光盛典年度颁奖典礼 下一篇:北美The Abjured称霸《激战2》WTS世界锦标赛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