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新游《地城英雄》17日公测 副本为主

  《Dungeon Hero》(暂译,地城英雄)是韩国《露娜》开发商Eyasoft公司旗下的新作,是一款集视觉性,操作性,趣味性,刺激性于一身的休闲MMORPG。这款游戏已经确定将在本月17日开启公测。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官方人员表示,在过去的三次测试中,《地城英雄》在CBT及游击战测试中获得了玩家的高度认可。游戏将从6月11日下午6点的“抢占昵称”活动作为开始,在6月12号下午3点到6月13号下午1点为止,进行预备公测。在完成预备公测后,公司将会对游戏内容的完整性,服务器的安全性及承压能力等各方面进行最优化的处理和改善。接着希望在17日能正式开始公测。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将MORPG和MMORPG进行融合打造的《地城英雄》将以“副本”为核心,让玩家感受到快速成长和华丽的战斗的乐趣。EyaSoft公司还表示,游戏吸取了玩家们的建议,并进行了大规模的内容调整,希望这些新的内容能为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编辑:夜雨]
上一篇:粉丝必备《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典藏版 下一篇:7寸安卓游戏平板Wikipad发布 售价1500元
分享到:

地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