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新职业《街头篮球》新年版本上线

  《街头篮球》年度重头戏新年特别版今日隆重上线,FSER期待的全新职业——摇摆人火爆降临,无穷新玩法等待你的挖掘!新三国角色登陆,三国势力战即将开幕,大家一起来统一三国赢貂蝉!双重角色变更卡,新人大礼包双双出击,春节活动签到有惊喜,羊年拼图交好运,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街头篮球》新版本信息请浏览专题页面>>>http://www.fsjoy.yzz.cn/event/sw/

  【打破一尘不变 摇摆人带来更多战术】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年度重头戏——新职业将在今日推出,新职业——摇摆人(SW)在场上可以胜任除中锋外的所有位置,弹跳、灌篮属性被设定为该职业的象征能力,也是SW的主要优势所在,这势必将给游戏带来新的防守、新的突破,冲破以往一尘不变的打法,更加增强游戏的竞技性,带给玩家更新奇的游戏体验。

  SW与SG和SF相比,大大加强了弹跳、灌篮,而削弱了其中投、三分球的投射能力。如此可攻可守,能退能进的摇摆人的出现真真切切地迎合了Freestyle最初的理念——自由才是唯一规则!再加上FSer们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优秀品质,相信《街头篮球》的世界将更丰富多彩!

  【三国人物两点天赋自由配 统一势力战胜者赢貂蝉】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新年特别版还将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人物——关羽、貂蝉给大家提前带来羊年问候。三国中的传奇人物,摇身一变,成为街篮中的特殊角色,他们不仅外形特殊,还各带两个天赋点任玩家自由分配,快来打造专属于你的三国英雄吧,更多三国角色还将陆续加入哟!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带上你的三国专属角色一起加入三国主题势力战吧,群雄争霸硝烟四起,风云人物谁能驰骋沙场赢女神?如果你的势力最终统一三国,你和你同生共死的兄弟们将获得美女貂蝉角色!快来抱得美人归吧!

  【双重角色变更卡 新手大礼包双双出击】

  新手大礼包、双重角色变更卡双双出击,新手能力道具、纹身、嘻哈套装让你改头换面,从此新人变新星。雅努斯全能队员任你选,呆萌少年大尼、优雅大叔亚西、阳光邻家女克里斯,个个都是得分王,一切精彩尽在双重角色变更卡。

  【春节活动缤纷呈现 签到拼图有好礼】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羊年将至,玩家们最喜欢的签到活动又开始啦,笑脸、徽记卡、积分、龙珠种种好礼等你拿!完成每日任务,搜集掉落的羊羊拼图,好运等着你!

  新的一年,新职业——摇摆人(SW)加入街篮大家庭,带来更多新玩法,首推三国角色,势力战赢貂蝉,新手卡、双重角色变更卡双双出击,羊羊拼图交好运,新年签到有好礼,种种新元素让你收获惊喜游戏体验,快带着你的自信和实力展开街篮的新旅程吧,FSer的征途永远都是星辰大海!

  更多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main.htm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畅游多款大作夺冠“2014中国游戏风云榜” 下一篇:解析《河洛之新武林群侠传》神秘杀手组织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