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热血搏杀新时代《王侯将相》最刺激的国战游戏

  战争给这个动乱的时代带来了别样的热情。在这四分五裂的大地上,谁又能一统乱世,称霸诸侯实现这个千秋霸业呢!《王侯将相》会将这一切呈现在你面前,最刺激的热血国战正等着你,你做好披坚执锐战死沙场的觉悟嘛!

《王侯将相》专区       《王侯将相》客户端下载       《王侯将相》特权礼包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乱世争霸战 从这里点燃

  《王侯将相》会不定期的举行乱世争霸战,在本服务器的最强公会将有幸角逐这个荣耀的称号。乱世争霸战一共会分为两轮,整个赛制采用1V1的单淘赛制,最终将有两个公会脱颖而出,争夺全服最高的荣誉。为了这殊荣所有的勇士们必将殊死搏斗!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决战乱世 诸侯之争

  作为组成《王侯将相》三大国战元素的诸王之争来说,无疑有着非常举足轻重的地位。诸王之争隐藏在邯郸站场内。作为一个小型的战场,玩家需要通过与诸王之争管理员对话进入这个战场。整个战场被分为三块战斗区域,其中有一块区域隐藏着诸多的精英首领,击杀他们还能获取到丰厚的装备奖励。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刺王杀将 屠城大战

  刺王杀将是《王侯将相》中最激动人心的活动,所有的玩家可以再每周二、四、日晚间19:00参与到其中,在准点主城就会刷新活动NPC,提供大家传送到敌方主城进行厮杀。玩家可以组队前往,也可以独自前往。最终获胜的条件就是击杀敌方主城内的国王,在击杀国王的过程你会遇到许多小怪的阻拦,击败他们也能获得非常稀有的装备。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的乱世生活是不是非常精彩,你是不是也想一展所能成为这乱世的一份子。进入这个世界你将能体验到更多的精彩与乐趣,战国的辉煌等你来书写,历史的轨迹就由你来打破!

  《王侯将相》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游戏下载:http://whjx.game080.yzz.cn/download.aspx

  腾讯微博:http://e.t.qq.com/yinkuyouxi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kuyouxi

[编辑:coc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女儿节”:春意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地图曝光 苍茫雪山神秘洞窟
分享到: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