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地图曝光 苍茫雪山神秘洞窟

  《梦想世界2》火热公测中,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全新地图曝光,苍茫雪山神秘洞窟,就让我们一睹为快,感受不一样的武侠世界吧!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四海升平”

  西昆仑 苍茫雪山

  西昆仑乃《梦想世界2》中最重要的神山,其方圆八百里,高达七、八千丈,既大且高,为中央之极,是连接天地之所。西昆仑终年白雪皑皑,幽蓝至极,更有数把绝世好剑纵横于山脉之中,传说乃天地混沌时孕育而生,无人可以撼动。在神秘的西昆仑又会发生什么奇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西昆仑
西昆仑

  全新光武 神兵利器

  《梦想世界2》光武系统曝光,外形酷炫,锋芒毕露,更有震慑对手之妙用!光武是人物等级的象征,也是荣耀的象征,只有70级的侠客才能拥有!精致的武器发出了各色神秘的光芒,民间更是流传着“光武在手,见血封喉”的传说。

光武系统
光武系统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血搏杀新时代 王侯将相最刺激的国战游戏 下一篇:自定义称号多人结拜 九阴真经结拜系统首爆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