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曝光雷诺新皮肤乱入《守望先锋》

  暴雪日前在官方推特上曝光了《风暴英雄》的新皮肤。

  刚刚才在34053补丁中迎来天赋更新的“指挥官雷诺”(Commander Raynor)即将在下一个补丁中迎来新皮肤。而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左侧的黑色款皮肤身上,居然还出现了另一款游戏《守望先锋》的标识和疑似“死神” (Reaper)的面部图案。不过暴雪并未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啊啊啊
《风暴英雄》雷诺新皮肤
啊啊啊
雷诺
啊啊啊
《守望英雄

  本作是款旨在与好友共同体验暴雪角色的竞技游戏,项目最初诞生于《魔兽争霸3》,所有登场角色均来自暴雪旗下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中每场比赛持续约20分钟,团队协作水平不等同于个人英雄水平。英雄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皮肤,像简单的配色变化,或是完全不同的模型。这是一款提倡团队协作的游戏,并不鼓励个人单打独斗。国服由网易代理运营。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外媒评论:游戏主机平台应努力争夺中核玩家 下一篇:虚幻4宣布免费 开发者仅需支付5%版权费用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