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无尿点!《群雄逐鹿》大师赛对阵图公布

  绝世名将大师赛即将于3月25日晚上19点开启,小编在这里冒死公布64强对阵图,看看有哪些强队不期而遇,又有哪些死亡之组吧!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宿命对决 推推棒VS太子

  作为《群雄逐鹿》风头正劲两大明星选手,推推棒和太子分别代表了新老两大阵营的主播。老牌解说如推推棒、双哥、魅惑等,打法严谨,拥有大量粉丝;新秀解说如太子、问君、soso仔等,打法犀利,人气蹿升极快。两派主播各有不少拥护者,粉丝之间也偶尔会发生口角和恩怨。《群雄逐鹿》绝世名将大师赛的第一日比赛就出现了推推棒所在的“爱难离情难弃”与“太子”所在的皇者首轮遭遇,双方即将上演一场宿命对决!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大手如云 名将选手加盟

  在今年的对阵图及参赛队员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名将选手,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参加过历届《群雄逐鹿》精英点将赛事,本次赛事采用全新激战赛制,不知道他们能否快速适应这个模式,我们拭目以待!

  强者如林,谁是大师?《群雄逐鹿》绝世名将大师赛,3月25日给你答案!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扫一扫了解更多群雄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绝世名将大师赛官网:http://act.7fgame.yzz.cn/JSMJ2015/Home/troops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起凡视频站:http://video.7fgame.yzz.cn/telecast.html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败传说》今日13时首测 3D无经验国战 下一篇:兄弟携手渡劫 《星辰变》新服趣味大数据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