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直截了当的对抗 《刀锋铁骑》内测今日开启

  腾讯新生代电竞网游《刀锋铁骑》今日12点开启正式内测,直面冷兵器战争。 此次内测陆续开放的内容将包括全新职业“奇行医师”,“陇西隘口”、“边塞危机”等多个全新地图,全新模式“闯关冒险”、“天梯系统”等以及全新改善的“城战优化”,还有数十名史诗级武将即将华丽登场,从新野夺旗战到江陵城攻城战,真实冷兵器战场已经全面开启。

  点击了解内测详情并获取激活码:http://t7.qq.com/act/a20150128neice/

  四大更新,直面冷兵器战争

  新职业:奇行医师 救死扶伤

  内测阶段将推出全新职业“奇行医师”,战场定位为首席辅助,拥有多种辅助装备——香炉,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可以恢复同伴的血量;银针,可将濒死状态下的武将救起。医师职业对玩家的战斗意识,以及局势判定能力要求较高,装备护甲、龙头杖,生存能力较弱,依赖队友的贴身保护;龙头杖攻速较快,关键时刻可用于格挡。

  新地图:陇西隘口 24vs24战役

  团战,是《刀锋铁骑》的核心玩法,最高可支持24VS24的“陇西隘口”地形迂回复杂,拥有利于各种兵种的作战环境。玩家合理搭配兵种,是漂亮赢下战争的前提;同时,统帅的全局观,以及全局的凝聚力,也对战斗胜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当然,这次内测也不仅仅开放这一张地图,更多的内容,就要您自己去游戏里体验探索了。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新模式:天梯系统 高阶玩家天地

  天梯系统,是《刀锋铁骑》全新推出的排名系统。天梯系统和《刀锋铁骑》首测开发的匹配玩法完全不同,每一局天梯比赛均采取9局5胜制,优先获得5场胜利的一方获胜。(其余所有已开放玩法都是一局定胜负),比赛结束后,玩家将根据胜负情况获得天梯积分或扣除一定天梯积分。玩家累积的积分越高,在天梯赛中所遭遇到的对手也会越强,是一种为高玩量身定做的新游戏模式。

  天梯战中玩家除了要注意自身擅长的角色外,还需要特别注意团队配置,毕竟参与天梯战的玩家均非等闲之辈,同时伴随积分的引入,战斗中的配合程度相较匹配战中要密切的多,不管是12V12的小规模战斗,还是32V32的大规模战斗,玩家都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取胜。

  新改善:城战优化 全新器械登场

  首测结束后,《刀锋铁骑》面向全体首测玩家发起大规模的游戏建议征集,以其从玩家的角度出发,对现有内容进行深度优化。在内测的攻城模式中,玩家将可自主选择出生地点,让战场不确定性更强。此外,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攻城器械,以及更为流畅的战争体验。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全民福利大放送 内测狂欢乐无限

  为了在此次测试中回馈玩家的厚爱,继全国千家网吧包机任玩之后,《刀锋铁骑》运营团队特别打造“全民福利”内测狂欢庆典,玩家在线游戏、周末登录、累计登录都将有专属惊喜,大量战场必备道具唾手可得!

  活动1:今日增发海量激活码

  《刀锋铁骑》4月1日正式内测开启之后,官方网站放号活动与各大合作媒体等渠道发放的限量激活码,在短短几天之内被热情高涨的玩家们一抢而空。对此,官方紧急推出全新一批激活码,悬赏全球电竞死忠共同打造新生代电竞盛况!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积分抽码”、“写期待赢激活码”,以及首测玩家专属的“老玩家回馈”等官方渠道,免费获取《刀锋铁骑》正式内测的测试资格。

  活动2:铁骑新兵大礼包

  在《刀锋铁骑》内测期间,所有首次登录游戏的玩家都能免费抱走“铁骑新兵大礼包”。该礼包内含3000金币、神秘符文、金币场次卡(3场)、重生卷轴以及10个小喇叭。

  活动3:游戏在线礼不停

  玩家登录《刀锋铁骑》后保持在线,分别在第10、30、60分钟将能免费抱走大量金币以及神秘符文道具奖励。

  活动4:周末登录领好礼

  在《刀锋铁骑》内测期间,玩家在每周五、六、日任意一天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周末好礼一份——10000金币、15个神秘符文、15个神圣水晶以及5个金刚石。值得注意的是,该礼包每周限领1次。

  活动5:累计登录有惊喜

  在《刀锋铁骑》内测期间,玩家每周累计登录3天以上,就能在以上活动奖励的基础上,额外领取惊喜礼包一份。该礼包内含8000金币、10个神秘符文、10个神圣水晶以及5个金刚石!

  “雏鹰计划”大型冷兵器战争游戏创意征集计划火爆进行中,玩家参与其中,赢取10万创意基金、Havok爱尔兰游学之旅,与腾讯游戏工作机会!好礼人人有份,惊喜永不落空。

  配合庞大的武器系统,《刀锋铁骑》对于冷兵器战场的击打元素进行革新,开创国内真实动作竞技类战争网游的先河。包括挥砍、劈杀、格挡、受击等游戏内所有战斗动作均采用了先进的3D物理引擎技术,游戏内所有的基础行为,战斗判定都是根据真实物理碰撞演算,玩家的动作设计都是根据真实物理碰撞演算,让玩家享受最逼真的战场体验。

  打造史无前例的新生代电竞,相信无数的玩家为这一天已经等待了很久,凝聚了无数用户期盼的《刀锋铁骑》,真实冷兵器战争的时代已经正式拉开大幕! 今日12点《刀锋铁骑》马上开战,让你直面冷兵器战争!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官方网站:http://t7.qq.com/

  《刀锋铁骑》官方论坛:http://t7.gamebbs.qq.com/

  《刀锋铁骑》官方微博:http://e.t.qq.com/tieji2013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群戏逐鹿战中州 《问道》百团大战今日开打 下一篇:时空穿越!二战坦克世界年内或加入现代坦克
分享到:

刀锋铁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