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大比拼 盘点《盖世豪侠》颜值爆表名人

  很遗憾,我们遇上了一个比拼颜值的时代;我们往往羡慕那些颜值爆表的人,尤其是武侠小说中那些颜值爆表的男女主角,即便常常见到那爆表的颜值,也是一种享受;《盖世豪侠》大放福利,独创的名人系统,将武侠世界中颜值最高的绝顶名人全都纳入到名人系统之中,颜值瞬间爆表。

颜值加起来能爆掉整个江湖

颜值加起来能爆掉整个江湖

  本是天上仙 江湖痴情女

  她是白衣飘飘的仙女,她是不染俗世尘埃的圣女,她是冰清玉洁世外仙姝;她不苟言笑,可是举手投足间,仙气飘飘,能让人醉在其中,她的颜值美到不像凡人,难怪我们的尹道长连死的时候都不曾忘记她。

仿若九天玄女

仿若九天玄女

  江湖浪子 令狐公子

  一壶一剑一浪子,一萧一琴一知己,他是江湖中有名的浪子,他无视世俗礼教,他面目清秀、眉目俊逸,盈盈姑娘为他不惜背叛日月神教,仪琳为他动了凡心,甚至东方教主也糊里糊涂的与他有暧昧,他的帅气堪称360度无死角。

最帅气的浪子

最帅气的浪子

  才貌双全 古灵精怪

  她是那个令大英雄乔峰也儿女情长的女子,她可爱,如同一个精灵;她心善,好似偷下尘世的菩萨;清秀的面目、大大的眼睛,配上她修长的身材,颜值瞬间甩所谓的女明星十万八千里,让人心神荡漾。

女神就是这样子

女神就是这样子

  无忌公子 忧郁王子

  他是掉入山洞,学到盖世神功的典型人物;他是所有武林中人都梦想成为的那种人;他浩然正气、文质彬彬,他一表人才、风流倜傥;他的武功更是江湖绝顶;他的帅气加上他的武功,让他成为游戏四星名人中的明星。

颜值高 再木讷也能多女友

颜值高 再木讷也能多女友

  还有更多的颜值爆表名人:敏敏郡主、周芷若、无情等,新一波的颜值热流,即将滚滚来袭,小伙伴们速来抢占前排,观赏吧!

  最新消息:

  绝战新江湖,点此揭秘>>>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2Mzg2NDc2.html

  限量激活码,点此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轻量客户端,点此下载>>>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1-09.exe

[编辑:小智]
上一篇:虎牙直播移动端更新V2.6版本定位喜好更贴心 下一篇:CF大漠突破 大神携迅游网游加速器群雄逐鹿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