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PS新游《攻壳机动队OL》将在北美地区首发

  韩国最新FPS网游《攻壳机动队OL》于上月末正式公布,并已确定于本月8日内测。不过,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这款游戏最先上市运营的地区并不是韩国,而是北美地区。

攻壳机动队OL
攻壳机动队OL

  韩国Neople游戏公司于昨天公布了这一消息,称《攻壳机动队OL》会先在北美地区上市运营,之后才会登陆其他地区。

  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在媒体发布会上说:“《攻壳机动队OL》是Neople游戏公司的首款FPS网游,能够开发这款游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尽管游戏的首次内测将会在韩国进行,但我们计划先于国际市场发售该游戏,首个服务区域将会是北美地区。”

  关于《攻壳机动队OL》:

  《攻壳机动队Online》主要以《攻壳机动队STANDALONE COMPLEX》作品为游戏世界观,描述在近未来世界中,以机械装置替换人体为生化躯体的人和黑客抢占战略资源的事件。游戏将会结合动态射击行动感,与以机械装置进行人体改造,游戏同时还将会有合作战斗模式的新概念,让玩家可以与人工智能合作,享受丰富的游戏内容,希望呈现原作的重要元素。

  游戏采用Gamebryo引擎为骨干,强调把原作中的地图加以具体化,同时以实体枪枝录制声音,以提供真实感的音效,而游戏同时结合部位破坏系统等特色。

  《攻壳机动队Online》预定4月8日起在韩国展开SAC测试。

[编辑:威水]
上一篇:拳头:《LOL》史上第一次撤回“禁赛惩罚” 下一篇:草丛伦自带血条!国外《英雄联盟》精美CO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