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校花左安娜应聘游戏评价师 网友大呼“抢饭碗”

  说起“游戏评价师”,如果你依然觉得好奇的话,那么说明你落伍了。在近日,这一海外令人羡慕的游戏衍生职业,在国内因一家北京企业的公开招聘,迅速走红网络同时,也被网友冠以最休闲职业的美名。其招聘信息引发众多年轻人投递简历,就连小有名气的首经贸校花都前来应聘,可见吸引力不俗。

网络红人左安娜应聘游戏评价师,网友纷纷表示不解
网络红人左安娜应聘游戏评价师,网友纷纷表示不解

  游戏评价师是什么?很多网友对其产生了好奇。而当得知该职业就是玩游戏,并且评估游戏的时候,绝大多数年轻人又会抱以试试看的态度。实际上,在近期的媒体关注和报道中不难看出,游戏评价师在海外的作用十分显著,并且往往从业于专业分析机构且待遇优厚,按理说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职业,但为什么网络红人也会钟情这样的工作呢?我们不妨在对这位首经贸校花的沟通中找到答案。

  一秒钟变忍者自拍照走红
一秒钟变忍者自拍照走红

  这位引发关注的首经贸校花名为左安娜,相信一些喜欢游戏的玩家对她不算陌生。她不仅是一位校花美女,也是一位积极投身游戏领域的女性,其曾经因七秒变忍者走红网络, 客串《忍者必须死2》游戏和“不破不立”等游戏和相关热门事件,俨然是一个圈内人。对于自己网络红人的现状,为什么左安娜还会应聘游戏评价师呢?我们不妨看看她自己的答案。

  品相十足的COSPLAY
品相十足的COSPLAY

  据悉,在校期间因喜爱游戏,左安娜与有戏结缘。因为自己十分积极的参与一些企业的游戏活动,逐渐积累了名气,并且希望从娱乐领域发展。然而,就其目前的打算来看,如果毕业后从事游戏行业的工作,就要面临加入哪一家公司的选择,自己喜爱各种类型的游戏,如果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游戏评价师,那样不仅工作新颖令人羡慕,也可以避免投身一家企业后的无聊,接触到更多的游戏产品。

  十足的游戏迷
十足的游戏迷

  对于首经贸校花的这种解释,一些网友大呼是“抢饭碗”,有网友调侃称,虽然小美女在颜值上和游戏相关经历上十分有经验,但对于评估游戏的这份工作来说,她在招聘单位官方微博附带说明有“专业会卖萌”的描述,俨然是不闹着玩!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TFgirls受TFboys粉丝诋毁 陪玩亦能出道? 下一篇:《成吉思汗3》摘得“年度最受玩家喜爱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