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摘得2014年度CGWR“年度最受玩家喜爱奖”

  昨日,2014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由麒麟游戏重磅打造的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凭借其新颖的玩法和来自玩家媒体的好评,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得了2014年度CGWR“年度最受玩家喜爱奖”。

 2014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现场
2014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现场
 麒麟游戏获奖奖杯
麒麟游戏获奖奖杯

  两天后,《成吉思汗3》2015年度首部新资料片“玄甲铁骑”也将震撼上线,这次获奖为新资料片的上线再添一把热火!

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先生上台领奖
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先生上台领奖

  领奖后,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先生表示,此次《成吉思汗3》能够获得“年度最受玩家喜爱奖”和玩家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在今后,麒麟游戏会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以用户为本做民族精品网游的原则,沿着全面发展的道路走下去。为玩家带去更多、更加纯粹的作品,满足不同玩家需求。

CGWR颁奖嘉宾为获奖游戏颁奖
CGWR颁奖嘉宾为获奖游戏颁奖

  据了解,“全面发展”是麒麟游戏未来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虽然在目前移动游戏发展势头迅猛,但麒麟游戏的重心依然会放在端游,并本着坚持自主研发、以玩家为本,用心做精品端游的原则,加强与海外公司的合作,学习海外游戏产品创新的设计理念,并不断尝试将其融入到自身产品中,以求为国内玩家带去更多经典游戏作品。

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先生与其他获奖者合影
麒麟游戏总经理魏峰先生与其他获奖者合影

  《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玄甲铁骑”于4月24日正式上线,新增无尽副本、英雄副本、战车副本三大副本;开放和谐之地新地图,玩家在此可选择异国组队共同下副本;新增全新顶级马装【乾】、【坤】,开放打孔、镶嵌功能,将激战推向新纪元。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是爷们就来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校花应聘游戏评价师 网友大呼“抢饭碗” 下一篇:《三界西游》宝物遍地有 独具慧眼发大财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