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美艳!《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亮点选手一览

  《梦幻西游2》X9联赛精锐、勇武、神威比赛正进行到积分赛关键时刻,天科、天启也开始报名,与比赛烽烟一样充满激情的是X9联赛美少女战队选拔,她们无疑是烈酒中的那一丝甘甜,在X9联赛的铁马金戈中为我们演绎何为千娇百媚、活色生香。她们从赛场上走到美少女页面上,或柔媚或呆萌的给我们来一句:‘从今以后,如此这般微笑’,现在让我们去看看这美丽的一页有多少迷人的美少女。

  【萌死人不偿命的“萌”队】

  美少女选拔激烈,虽说是环肥燕瘦花入各跟,但无疑“萌”的杀伤力最大,喜欢“萌系”的女玩家自然不会放过以“萌”拉视觉流量的机会。虽说“卖萌”是一种时尚和潮流能吸引眼球,但是就算你卖过的萌能绕地球八圈也不如天然“萌”。在精锐美少女和神威美少女比赛页面上,各有一位真萌的小萝莉,这俩位是萌萌哒的小姑娘?还是铁血女汉子扔过来的儿时照片,想霸气的告诉我们,别看赛场上的我威武雄壮,但是,我也萌过。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小鲜肉带来的清丽风景线】

梦幻西游2

  X9联赛战队美少面报名是几乎全是小小少女,个个青春靓丽的让人羡慕嫉妒恨,青涩、阳光的形象瞬间就能洒入人心。照片上这位明明就是清纯的一塌糊涂的学生妹啊,白色的T恤、直发、简洁的小牛仔短裤,这种清新的美感看着都舒服,这样的可爱妹子,在X9联赛的战场止确实能满足一大部分人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心愿了。

  【就算女人是衣服,姐也是要命的牌子】

梦幻西游2

  在X9联赛美少女战队页面上,清纯中带有性感的妹子比比皆是,她们温柔的时候可以如水,但你在战场遇到她们会认识到漂亮女人的可怕,她会在一笑之间突破你的防线,招招致命。她们都是强悍与柔媚共存的美少女,她们用强悍的战斗力告诉所有比赛中遇到的男人,女人,要妖娆也要霸道。

  【武略风骚,二者不能逊其一】

梦幻西游2

  美女、奖品、激情是X9联赛的关键词,巾帼不让须眉的战队美少女,齐聚《梦幻西游2》的X9联赛舞台,一出场就HOLD住了全场。在比赛场上,无论是身娇体柔的萝莉还是妩媚性感的人妻,或是英姿飒爽的御姐,各种女神狭路相逢,媚眼如丝为X9联赛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全场惊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也是战场上的花木兰,那么赶紧来《梦幻西游2》X9联赛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2015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票选全面开战! 下一篇:广东省文化厅厅长:网游不宜实行分级管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