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西行路上盘缠不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职业系统开放五级职业,大量新增配方和物品,让玩家轻松赚翻天。2转、新家园、新装备等全新系统已经正式上线,更高等级更高追求,财源滚滚乐趣不停。五月《大话西游2免费版》邀你一起斩妖除魔,畅快游戏!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再世情缘开启第二新生。2转、新家园、新装备等全新系统正式上线。新的挑战接踵而来,自然需要更多资金武装自己。人气公测开启之后,职业系统开放五级职业,新增大量新配方和物品,满足玩家需求。五级职业开放之后,制卡业、制符业、制药业均新增大量配方,玩家在感受动手乐趣的同时,可以轻松制作出更多实用道具。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在职业修习上,五级职业依旧保留以前职业的升级习惯,使用一定的声望和匠心值升级。只要勤动手,财源滚滚来。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来玩就能财源滚滚 公测大礼等你来拿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再世情缘开启第二新生,再书精彩篇章。老玩家还可享特权经验,2亿经验、千万师门贡献等你来拿!玩法精彩不断,奖励惊喜也绝不会少。《大话西游2免费版》准备了600万元大奖回馈玩家,25万元现金大奖、75万元现金红包与龙马、500万仙玉红包与神兽豪放派送,来玩就能赚翻天。拿到手软的公测大礼,怎么可以错过!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大话2免费版 五级职业轻松赚钱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五级职业全面开放,轻松动手财源滚滚,日进斗金不再是梦!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人气公测,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五四青年节《梦幻西游2》致敬新青年! 下一篇:全新英雄?《梦三国2》神秘人物抢先爆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