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水墨画惊艳来袭 《怒三国》5.15公测原画欣赏

  世界那么大,你去看过了吗?钱包那么小,怎么走得了?5月15日,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即将震撼公测,如梦似幻的宁静小镇、易守难攻的巍峨城门、热闹的古城市集、喷薄而出的瀑布、残破的战后空城等等写意水墨原画惊艳来袭,让你不花一分一毫,就能看遍三国世界的每个角落。

  公测时间:5月15日17:00

  双线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俯瞰小镇
俯瞰小镇

  宁静小镇 如梦似幻

  这只是三国世界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它暂时还没有被战火波及,宁静的像一个世外桃源。玩家初来《怒三国》,就降临在这样一个新手村里,这里有淳朴的村民,有金灿灿的稻米等待丰收,还有蜿蜒的小河,河水干净的就像镜子一般,一低头就能看清楚自己的模样。

丰收的气息
丰收的气息

路边的驿站
路边的驿站

  骑上马驹 进城看看

  宁静的小镇只是一个起点,为了内心躁动的宏伟志愿,新手玩家纷纷骑上马驹,准备进城看看。前路漫漫,你是否也心有不安?别担心,《怒三国》有许多歇脚的驿站,虽然条件有点简陋,却也别有一番风味。一步一个脚印,晃晃悠悠的菜鸟们,也能平安到达巍峨的城门口。

易守难攻
易守难攻

  闹市街头 闲逛瞎买

  城里最为热闹的地方,当然是市集啦!《怒三国》的洛阳城以及各国都城,都有裁缝店、武器店、饰品店、药铺等各种店铺,还有为玩家邮寄物品的邮差,储存宝贝的仓库等等。刚入城的新鲜人,最好是去看一看瞧一瞧,那一片还有玩家自己摆的小摊子,说不定能便宜买到好东西呢!

热闹的市集
热闹的市集

  纵情山水 悠然自得

  逛完城里,就去郊外晃悠一下吧!快看看,江水穿山破壁,气势汹汹奔腾而下。奔腾叫嚣的江水,如瀑悬空,砰然万里。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隐若现。如果说它有,它随着浮动着的轻纱一般的云影,明明已经化作蒸腾的雾气;如果说它无,它在云雾开合之间露出容颜,倍觉亲切。

瀑布凶猛
瀑布凶猛

  乱世三国 战事不断

  再美好的景色,也经不起战火的摧残。来到了三国,就不可能只享受和平与安逸,这是一个战火纷纷的乱世。不管你是一个普通的小兵,还是一个英勇的将领,亦或是即将做出重大决策的一国之王,为了自己的家人朋友,为了自己的同胞兄弟,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战争中去,建立一个大一统的和平世界。

安营扎寨
安营扎寨
战后残阳
战后残阳

  5月15日17:00,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公测来袭,你准备好迎接古典唯美的水墨三国了吗?不要畏惧PK,更不要畏惧战争,只要你有勇气,就能一步一步提升实力,成为强者。在经过争王战、皇城争夺战等大型战役后,你甚至有可能成为一代帝王。所以,雄起吧,英雄!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怒三国》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下谁主沉浮 《倍儿爽三国》打响热血国战 下一篇:《天之禁》百万MV首播 吴倩光良声色合一
分享到:

怒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