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正酣!《梦幻西游2》X9联赛积分赛火热进行中

  2015年《梦幻西游2》新资料片“群雄逐鹿”推出,与新资料同步的是全服高手同场竞机的X9联赛。X9联赛不仅为60-159级玩家提供了优势的竞技平台,更以成熟、专业的比赛经验,将竞技魅力发挥到最大,让全服务器的玩家有机会在同一战场上切搓。全民娱乐,全民竞技,彻底改变了无数游戏玩家意识懵懂的状态,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战术意识,是值得提倡和鼓励的游戏精神。

  【王者之争,突袭积分最前线】

  110级-150级高级赛已经开始报名,69-109级别选拔赛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无数支战队历经高强度的对抗与激烈鏖战已完美收宫,更为惨烈的积分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各参赛战队的表现来看,操作和战术相比选拔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各团队都有可圈可点的亮点,都是玩家能力和精神的体现,特别是这种以团队为单位的比赛,更需要有熟悉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胜利需要智囊和更顽强的战斗精神来实现。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激情对战,召唤胜利与奖品】

  X9联赛60-109级积分赛4月8号开始到4月29截止,总共打七场。积分赛是X9联赛至关重要的一环,参加比赛的战队只有积分达到组别的前64才能挺身进入淘汰赛,获得争夺冠军头衔的资格,并且积分越多,碰上超强战队的几率越小。除冠军霸主的诱惑之外,《梦幻西游2》X9联赛的参与者会根据比赛结果获得积分,积会可以以兑换大量经验和金钱,每个组别的前64强将获得物品奖励,最终胜者将获得相应的高级称谓,冠军将获得霸主头衔。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倍受考验,长线拉力赛等你挑战】

  对于无数打入积分赛的战队来说,这是冲击最后荣誉的机会,接下来的比赛比赛也势必异常精彩激烈,各团队都将全力以赴。到底那几只战队能幸福搭上积分赛的班车,进入最后的淘汰赛展开厮杀,我们将示目以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积分赛为跨服比赛,比赛在统一的竞技区。比赛共7场,在每周一、三20:30~22:30进行,届时系统会将休息室内的队伍自动切入战斗中,队长必须在队伍中,否则无法参加比赛。其它队员也尽量安排好时间,如果在比赛规定时间内还是平局,系统将会判定人多的一方赢。

  X9联赛的魅力除了为我们增加了技术性看点之外,也给玩家带来了不同以往的震撼,无论是游戏性上,还是团队的协作能力的锻炼,那种激情,那种心跳,都让人热血澎湃。跨越全服的殊死搏斗已经吹响了的号角,无论是一路高歌猛进的战队,还是步步惊心的即难前行的战队,这些被寄于希望的英雄们,马上就可以近距离去品尝最后的结果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2抢先看 梦三国2绿巨人暴怒现身 下一篇:严师乖徒聚众成都?天下3见面会现场闹翻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