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Sweeney成为CGDC2015主题演讲嘉宾

  相信大家对于Tim Sweeney及其公司Epic的产品虚幻引擎4并不陌生,如今Tim Sweeney已确认出席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CGDC)并发表主题演讲。

  几个月前当Tim Sweeney宣布虚幻引擎4免费之时,大家都不免有这样的想法:像Tim Sweeney这样的行业顶尖领袖,对于我们而言都太遥远太虚幻了。然而就在几个月后,他经由加入MGEA联盟的契机,受邀参加2015年CGDC并发表主题演讲,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黄仁勋将第一台TITAN X送给Tim Sweeney,并写上"To Tim,with love."

  毕竟之前Tim Sweeney在宣布虚幻4免费之外也就是联合英伟达的黄仁勋推出了Titan X。他这次的中国之行及演讲题目让人充满期待。

  主要原因有三

  首先,根据App Annie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地区iOS应用下载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而游戏排在应用下载类型首位自不必说。Tim Sweeney此时带着“免费”的游戏开发引擎来到崇尚游戏免费的游戏消费大国,在借CGDC平台普及和推广自家产品之外,能够碰撞出怎样的“中国式”火花实在让人拭目以待。

  其次,虚幻引擎目前已经与时俱进地能够用于开发移动游戏,恰逢玩家对于重度移动游戏的呼声水涨船高,如何带动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选择开发引擎、在不大幅增加开发成本的前提下显著提高画面质量与流畅感,以及利用优质的、能够开发3A级家用机游戏的引擎,能够制作出什么样的新游戏等话题,对于国内游戏行业从业者而言,都极具吸引力。

  最后,从年初的一波行业会议得到的国内大佬们的观点来看,普遍认为2015年国内移动游戏竞争将更加激烈,游戏开发厂商的留存率不高,只有推出精品游戏才是立足之本。或许转战电视游戏和获取优质IP开发新玩法的游戏能够闯出一片蓝海。而一直走在游戏行业前端的游戏引擎开发者Tim Sweeney的到来,若谈及对中国游戏市场特别是移动游戏市场的看法,以及其引擎产品推出一两项针对中国市场的优惠政策,或许会成为改变整个市场游戏规则的巨大利好。

  另一方面,要说Tim Sweeney来华参加游戏行业大会,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参加CGDC。毕竟CGDC作为国内最高端的游戏研发技术会议,已经成功邀请过《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前Capcom制作人稻船敬二等数位国际一流游戏制作人前来参与研讨,在探索游戏开发技术趋势、共享游戏制作研发成果方面,Tim Sweeney与CGDC的携手都是一种共赢。

  虚幻4免费的宣传Slogan——If you love something,set it FREE.

  而大神Tim对于包括游戏在内的未来数字娱乐发展方向也有着他的一番高见。

  (本文转自第一游戏)

  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销售部联系方式: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件: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件: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曲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件:quy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败传说遭遇生化危机 等你一起大战僵尸 下一篇:花样作死哪家强 《龙翼编年史》N种蠢蠢死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