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帮派大革命 帮主也可毛遂自荐

  作为游戏中最大的组织,帮派系统历来都是玩家进行团队活动中最重要的组织。在《画江山》中,帮派不仅仅给玩家们提供了团队游戏和聊天交友的便利,现在更是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让帮派变得更加合理,更加丰富有趣味!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帮会也可研究通用技能】

  在游戏中,通用技能是玩家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掌握通用技能不仅能够满足自己的日常游戏所需,更是能够倒卖给其他玩家赚取丰厚的利润。而在这之前,玩家可以在通用技能导师处花费经验和金钱以及侠义进行学习,不过学费显得高了些,一般玩家的经济水平是有点伤不起的。

  本次帮派系统改革推出的通用技能研究,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帮派总管处进行通用技能的研究,让帮派也能掌握高等级的通用技能。而在帮派之中学习通用技能所需要的花费却比通用技能导师处要小的多,让帮派真正时时刻刻为帮中玩家着想。

  【帮派建筑可建可拆】

  在此之前,许多人数比较少的小帮派帮主都有一个烦恼:帮中玩家本来就少,每天做任务的就更少,但是每天花费的维护资金却那么多,要是能够拆除一些不必要的建筑减少开支就好!现在这一想法成为了现实,帮主有权拆除掉除帮会大厅之外的其他建筑以实现减少帮会维护费用的效果。

  【毛遂自荐做帮主】

  在传统游戏中,帮主都显得非常的神秘,就算是一个副帮主、长老之类的职位都显得离玩家那么遥远。在本次帮派改革之中,帮贡》200的帮中玩家,除帮主之外都拥有“自荐帮主”的权利,真正做到“帮主轮流做,明天到我家”。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唐双龙传张馨予现身发布会 5.8全平台开打 下一篇:EDG出征MSI季中邀请赛 龙珠直播全程直播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