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画江山》激情战场吹响号角

  狼烟骤起,大战将至!兴盛的大唐王朝终于还是引起了妖魔军团的垂涎,战争已经打响!强大的妖魔军团已经兵临长安城下,欲荼毒我大唐万世江山,我等身为大唐儿女怎么能袖手旁观,保家卫国就在此时,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击退妖魔军团 保卫都城长安

  江山如画凝诗意,国土盛世看今朝。大唐的兴盛引起妖魔的垂涎,欲闯入长安肆虐一番。在每周日晚上19:40,所有愿意保家卫国的玩家都可以前往长安城107.99与兵马大元帅共商御敌。不过,由于敌情势大,玩家们等级必须达到30级以上且组队才可以参与其中!

  秋风南海战先锋 两路大军齐齐动

  周日晚上20:00整,秋风岭和南海湾都将受到妖魔军团的先锋部队的攻击,玩家们可以组好队伍前往两地降妖除魔。两只妖魔军团都有着固定的行军路线:

  线路1:秋风岭-凤翔镇-大漠边关-西郊-长安城

  线路2:南海湾-绿柳镇-南郊-长安

  玩家们可以沿着这条路线一路设下埋伏,将妖魔军团伏击剿灭!

  击退妖魔军团 唐王下旨奖励高

  玩家们在活动之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同时在地图也会刷新宝箱,这些宝箱是唐王专程为英勇御敌的玩家们准备,玩家们可以消耗获得的积分去开启宝箱。如果在开启宝箱的时候,玩家所在队伍没有达到开启的积分要求就不能开启宝箱哦!宝箱之中包含各种珍稀的奖励,全部都属于英勇的玩家们,还在等待什么呢?快快来一起参加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国战震撼来袭 《赤壁之战》等你决战天下 下一篇:《魔幻英雄》玩家哪家强?国外最佳镜头曝光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