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画江湖梦 《画江山》绝美风景欣赏

  一场游戏,一段故事,一个江湖梦!在《画江山》的世界里,我们每天都忙碌着练级杀怪,做活动下副本,却对游戏中的美丽景色鲜少关注。请大家停下脚步,放下手中正忙碌的事情,叫上几个朋友也好,一个人也罢,在《画江山》的世界中去走一走,看看这些美丽的景色,或许你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秋风乍起,寄情山水间

  风洒洒,水潺潺,时闻幽鸟语间关。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秋风岭山山水水的美丽需要我们去发现,去细心体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连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的震撼;也可以看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

画江山
画江山

  万里黄沙,生与死的体验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说道大漠,首先想到的是荒芜,往往忽略了荒芜中的一叶绿洲中的美丽景色。《画江山》的大漠边边关呈现的正是被忽略的另外一番景象。醉人的夕阳下的院落,照亮夜行人前路的灯塔,还有旅人散落的宝箱,不经意间就可以收获一份惊喜。

画江山
画江山

  绿意袭人,一山一水一份情

  绿萼轻轻诉,幽香缕缕生,夜擎荷盏献温馨,一处一声蛙鼓,听似数琼英。从都城长安向东一路直行,进入江南界便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纵然是炎炎夏日也是那般凉爽,沁人心脾!在这里,不管是谁都能够体验到那种令人陶醉的情怀,一山一水都蕴含着一份说不清道不明却非常难忘的情怀!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侯出山 诸葛亮登陆《梦塔防》PvE模式 下一篇:百万发烧国战玩家推荐《赤壁之战》为你而生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