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周年庆!《新大话3》经典版将启上古之战

  网易《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将于5月20日迎来盛大的周年庆典活动,并同步开放三藏幻境中的Boss挑战玩法:届时,各位玩家只需领取“上古之战”活动任务,即可进入轮回、长生和化业三大幻境,挑战守护此地的伏羲、永生九尾、和降三世明王等三位巨型Boss——成功击败这三大Boss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上古之战,三大Boss登场

  此次“上古之战”活动,需要诸位玩家进入三藏经书中的幻境(即轮回境、长生境和化业境),并将守护幻境的守护者们和三位巨型Boss逐一击败。虽然三位Boss皆为上古神魔,身负无穷神力,但只要各位玩家明白幻境之中、万物相生相克的奥义,便可大大降低挑战难度,轻松过关。

  击败幻境守护和三位Boss后,玩家不但能得到高额的经验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削弱敌人气血上限的轮回之力、回复全体生命的永生不灭、和造成巨大单体伤害的玄冥天罚等三大守护神技。在5月23日和5月24日登录游戏并参与活动的玩家,还有一定概率赢得珍稀的超级守护!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幻境寻梦,阅尽人生百态

  源于三藏经书的幻境,不仅是与上古大神的战斗之地,也因瑰丽的场景设计而成为玩家们的寻梦之所。为了让各位玩家全面地了解三藏幻境,《新大话3》经典版还将在活动期间开启一场“幻境寻梦”活动:在此活动中,诸位玩家将深入三藏幻境,一边通过任务指引寻找幻境中的凡尘俗世梦,一边阅尽映射在幻境里的人心美丑和人生百态!成功完成活动任务的玩家,同样会获得高额的活动奖励!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升级任务经验嗖嗖嗖 下一篇:梦幻2 X9联赛火热来袭 首创分级赛制新玩法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