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梦幻西游2》动画片5月起登陆各大电视台

  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2》动画片将于5月25日登陆北京卡酷少儿频道,每日一集,周一到周五16:00-16:30播放;6月1日登陆南方少儿频道,每日一集,周一到周五8:30-9:00播放。该动画片由网易经典游戏《梦幻西游2》改编,自2014年推出后,受到了无数梦幻玩家的追捧,成为了最火爆的网络动画剧。这场由《梦幻西游》动画片印发的梦幻情怀,代表了从游戏向艺术的一个历史跨越。任何一个新事物的诞生和发展,都会有无数推动它的人,《梦幻西游》动画片从网络到电视台,在这个成长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数百万梦幻玩家对它的支持,正是这种支持让《梦幻西游》动画片走上了大屏幕。

  【精心打造只为梦幻青春】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游戏烙着无数游戏玩家成长的印记,《梦幻西游》动画片刻画了无数人心底的那份坚持。看过这部动画片的梦幻玩家都在剧里重温了回不去的青春时光,从人文情怀上,它让无数人重走了一次青春路;从动画设置上,它做出了无数玩家期望的风格,甚至于达到了国产动画的高水平。单论画面质量,《梦幻西游》动画片也保证了业内动画片水准中极高的画面质量,在此基础上,《梦幻西游》游戏里我们熟悉的场景、主角在电视屏幕上一一展现,华美翩跹,纷至沓来。

  【恋西游青春情感碎碎念】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喜欢《梦幻西游》动画片的玩家马上就可以在电视台看到这部充满着笑点和泪点的动画片了。它是一部代表玩家青春碎碎念的作品,动画片里都是我们游戏里常见、或者我们曾经讨论过的剧情,它没有一大堆人生说教和学科经验,就是这样润物无声,让每一个观众都重温感动。很快你就可以坐在电视前感受到《梦幻西游》动画片带给你的温暖和欢笑,伴随着TFboys演唱的主题曲《恋西游》,相信你会重拾不少当初游戏的感动。

  【电视台开启一扇情怀之门】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动画片让无数玩家看到了它的艺术领域的成绩,更多的玩家期望它会一直拍下去。《梦幻西游》动画片不是网易进军动画艺术业的作品,而是一部针对玩家的情怀之作。我们所处在一个更偏好融合性创新的资源整合的时代,《梦幻西游》从游戏到电视,就这样简单而猝不及防地完美相融。动画片里每一个细节都让我们的心变得柔软,一张张熟悉的地图,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耳熟能详的台词,以及那些没被辜负的回忆。请与我们一同守候电视台,梦幻情怀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升一级送15元 《远征》海量福利大放送 下一篇:神将无双 《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