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三生 《梦幻西游》手游今天开启甜蜜新生活!

  《梦幻西游》手游结婚系统正式推出

  5月20日,《梦幻西游》手游结婚系统正式在各大服务器推出!万名新人纷纷来到月老台前,与自己的爱侣交换彼此的爱的誓言。对于许多人而言,这一天,不仅仅是网易首届游戏热爱者日,更是他们游戏新生活的开始,值得他们用一生去铭记!

  【情定520,数万新人喜结良缘】

  你也许被“TA”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曾几度想要给“TA”一个家!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实现你的梦想!

  在5月20日,《梦幻西游》手游结婚系统正式在各大服务器开放,只要你是在游戏中尚未结婚的男女玩家,且相互友好度≥1000,双方人物等级≥50,你就能够在月老以及全区所有玩家的见证下,与“TA”结为夫妇!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数万新人排队守候在月老台前,只为给“TA”一个永恒不变的承诺!

  【宾客盈门,欢欢喜喜闹洞房】

  为了能够让每一对新人都能表达出自己的喜悦之情,《梦幻西游》手游在推出结婚系统的同时,更推出了喜宴玩法。每一对新人都可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你们的喜宴,一起放烟花、玩舞狮、讨吉祥、闹洞房。在这个甜蜜的私密空间里,你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与其他好友一起进行深度互动,渡过自己游戏人生中,也许最为难忘的30分钟!

  【百万好评,玩家热议结婚系统】

  在5月18日,《梦幻西游》手游结婚系统在两大测试服进行测试时,许多玩家就已经全程关注这一玩法。无论是在微博、微信还是在各大游戏论坛,“去梦幻手游中结婚”都成为了不少玩家的议论焦点。无数玩家在对结婚系统寄予了美好期望的同时,还希望能够在手游中开放房屋、子女等一系列相关系统,让自己与心爱的“TA”,在虚拟世界中,也能有一份真实的情感寄托!

  虽然《梦幻西游》手游是一个虚拟世界,但是在其中的每一个玩家,想必心中都会拥有一份真情。结婚系统的推出,让你与你的所爱能够名正言顺地拥有彼此,宣示彼此的所有权,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你们的幸福!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16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520游戏热爱日网易游戏App福利狂派送! 下一篇:迎520游戏热爱日《新大话3》双版同启周年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