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终极火力》个人竞技 让“猪队友”滚蛋

  《终极火力》是一款顶级写实枪战网游,拥有多元化的玩法模式,让你既能在PVP团体对战中,一展神技,又能在多人PVE中,痛快扫杀!不过,多人玩法有利有弊,如爆破总有几个队友不会配合,节奏慢;团战人头总被抢,队友瞎;突击队被自家NPC各种档子弹,已无力吐槽……

  这些都影响了你游戏的心情,全是坑啊!所以,《终极火力》就专门为高素质玩家,打造了一个只属于强者的平台:个人竞技模式。让我们玩起来!

  【个人竞技 强者自己的舞台】

  所谓个人竞技模式,就是指在一张地图上分散的设定多个复活点,每个玩家每次所占的复活点都是随机分配的,而且每一个玩家没有任何队友。也就是说,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都要被杀掉!所以,个人竞技模式的特点就是超快节奏的击杀,整张地图都在激烈的对枪,对玩家的枪法和反应都是很大的考验。

  【玩法攻略 心态 武器 意识 三面发力】

  一、心态运气 头脑冷静是王道

  不得不说,个人决战对心态的要求确实很高。在个人竞技战场中,每一个角落都在上演杀戮,只有击杀敌人,自己才能活下去。不过有时候也确实“点背”,玩个游戏都没有好运气,你也许转角就会遇到还在复活保护中的敌人,也有可能敌人就复活在你的身后,再比如辛辛苦苦把一个敌人打残了,又被别人抢了肉,顺便把自己也给收了。所以一定要放松心态,总之,冷静的头脑才是杀敌的保障,大不了几秒钟后又是一条好汉!

  二、武器选择 火力持久弹夹要大

  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吃撑在个人竞技战场上,一把趁手的兵器是必不可少的。在个人竞技模式中如何选择武器,火力的持续性也是需要考虑的一点, UMP45拥有快速换弹的属性,在遇到复杂情况的时候也会有所把握。大容量弹夹的武器也是一种选择,比如大黄蜂和Bizon,遇到难缠的对手也可以从容应对。当然,还有一个更加狂野的存在:机枪,具备超多的弹容和巨大的伤害,完全可以挺着一把RPD或者M249在米勒庄园里横冲直撞,当然,在你觉得子弹快不够用的时候还是先找个安全点的地方换弹吧。

  三、意识经验 熟悉地图了解全局

  在意识方面,个人竞技对意识的要求更大一点。首先对于一张图,我们要对它们有一定的印象,在行进的过程中要注意各处细节。在进攻时,要快速判断出哪个敌人处于劣势,积极地补枪,争取抢到人头,这时候还要注意其他敌人的动向,不管补枪有没有成功,第一目标死亡以后不要有丝毫的迟疑,把准星移到下一个目标上,这一方面判断非常重要。

  虽然只有一个人在战斗,但是对全局的情况也要有所了解,至少要知道自己的什么方向正在发生战斗,通过声音判断远近,再考虑有没有必要去“抢肉”,如果对枪的地方离你很近,扔一个手雷是很好的选择,个人决战中的惊喜往往是手雷带来的,最起码也会耗掉敌人的生命值,闪出掩体的时候注意把握好开枪的时机,预先射击非常有效。

  明天《终极火力》将开启狩猎公测,喜欢打枪的玩家一定要来哦!马上领取新手豪礼,先得一把好枪吧!

  新手豪礼领取>>>>http://dhol.wan.360.cn/getcard.php

  游戏官网:http://dhol.wan.360.cn/index.html

  游戏下载:http://dhol.wan.360.cn/list/download.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游戏介绍: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FPS枪战网游,游戏涵盖了FPS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添加PVE、AI伴随的对战新的玩法,更融入了角色概念、成就解锁、革新的武器系统和模式,带来更多玩法体验,ACOG瞄具、快速红点瞄具、枪榴弹,火箭筒等新式武器系统,配合创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游戏特色。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追求互相对抗的乐趣,而且还融入成就,角色等系统让不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追求点。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联众《天天斗地主》 闯关赢乐视TV! 下一篇:重燃端游激情机动战士敢达OL带来光阴的故事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