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每一刻!《梦幻西游》手游玩家晒恩爱

  5月20日,《梦幻西游》手游结婚系统正式在各大服务器开放,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梦幻西游》手游在5月20日~6月30日开启了“晒结婚赢对戒”活动,鼓励每一个新人都能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说出自己的爱!在短短一天时间里,就有不少新人将自己结婚的甜蜜时刻上传到了指定微信公众号和易信公众号中,向全世界证明自己对“TA”的一片真情!

  爱情不游戏!虚拟世界真情永在

  谁说在虚拟世界中,不会有真情存在?在5月20日当天,无数《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对自己的爱侣说出了甜蜜爱语,并不约而同地表示,虽然这只是一个游戏,也只是一个虚拟仪式,但是这份感情却是真心的。虽然他们也许在现实中远隔天南海北,但是因为有《梦幻西游》手游,他们的心却可以紧紧相依。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花式晒爱,个性玩家不走寻常路

  在520当日,万名新人在月老以及全服玩家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在此过程中当然会有不少玩家想要用最个性的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比如玩家小雨就在朋友圈用拼图的方式,晒出了自己的游戏结婚照,寓意了“你在我心中”。相信她的这份小小心思,也早就已经传递给了自己的另一半!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走向现实!有情千里一线牵

  虽然《梦幻西游》手游上线至今还未满两个月,但无数爱侣却已经因为它而走向现实。对于玩家“鸽子咕咕”而言,这是一次迟来的婚礼,因为他和她早就已经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遇,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月的相处时间,但他们的足迹,已经从虚拟世界延伸到了现实之中!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对于每一个梦幻爱侣来说,《梦幻西游》手游对于他和她而言,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它,两个不相识的人却可能邂逅了彼此,也因为它,曾经行将陌路的怨偶,最终发现了彼此的闪光点。“晒结婚赢对戒”活动所展现出的,也许只是活跃在这个游戏中的极小一部分玩家的生活,但在这背后,却折射出了无数玩家的幸福!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20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争三部曲军团联动《坦克世界》5.28公测 下一篇:两周年《圣斗士星矢》新版极乐净土今日上线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