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最新50级剧情 新增小游戏盘点

  《盖世豪侠》的50级剧情任务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本次故事将从恶人谷开始,进门正撞到四大恶人及田伯光调戏木婉清,自然免不了打上一场,如果之前的剧情你是一路单挑下来的,这里只怕行不通了,战斗中的敌人会恶人谷武功,而恶人谷的武功特色又是封印,人品稍差就要扑街,因此最好是组队前往,然而这并非50级剧情的重头戏,之后的任务可不光是你能打就够的。

  战胜田伯光后,你要分别挑战小鱼儿和四大恶人,不过武斗之前先要来一场文斗,这也是《盖世豪侠》的特色之一嘛,所谓文斗,用玩小游戏的方式来提升他们的好感度,最初好感度为小鱼儿3,李大嘴0,屠娇娇0,哈哈儿0,白开心0,你只有把四大恶人的好感度都提升到4才能进入后续剧情(小鱼儿除外,他的好感度固定为3)。小游戏每胜利一次,你可以得到一条情报,完成情报后对应的NPC好感度会上升1点,同时小游戏难度提升一级,对手们的好感度可以在小鱼儿处查询。

  小鱼儿的游戏是投骰子,三个骰子,谁的点数大谁就赢,初级NPC会放水,中级基本是拼人品,高级NPC会作弊,动不动就三个六,无需细说。

  李大嘴的游戏是扑克牌21点,很多人都熟悉,之前没玩过也没关系,A到10各代表1到10点,J、Q、K都代表10点,你的牌面总点数大于对手且没有超过21点就算赢,难度越高对手的点数越大。

  屠娇娇,考眼力。翻开两张牌,花色一样就消失,全部牌都消失就算赢,难度越高花色越多时间越少。

  哈哈儿,划拳。石头剪子布,初级碰人品就行,高级则需要你“大末出”,在最后一秒你必须根据对手的出拳选择克制他的那一种方能取胜。说起来,早年的游戏《金庸群侠传》中最厉害的武功“野球拳”其实就是划拳,但为什么成了最厉害的武功呢?因为武学招式中拳不如掌,掌不如指,指复不如拳,循环相克,野球拳的最高境界暗合此道,能不厉害吗?这是题外话,姑妄听之。

  白开心,围住神经猫。这是本剧情中难度最高的小游戏,可能有的朋友之前没接触过,简单说说规则,猫每回合会向边界移动一格,而玩家可以把一个黑圈变成红圈,猫无法踏上红圈,你要做的就是在猫跑出边界之前用红圈把猫围住,让它无路可走,这样你就赢了,需要注意的是高难度下开局时红圈很少,因此开局时红圈的位置很重要,多摸索一下就可以顺利通过。

  将四大恶人的好感度全部提升为4之后,接下来才是武斗,对手没一个省油的灯,仍然建议组队群殴。

  如果觉得一个小游戏太难,以至于玩到你肝火上升,不妨先把这个对手丢在一边,因为游戏胜利后给的情报提升的是随机NPC的好感度,先拣你顺手的玩,没准一不小心就过关了,另外,NPC的好感度达到3时有机会通过对话直接提升到4,也是过关的捷径。总之,战略与战术并重,任务这个剧情还不难完成的。《盖世豪侠》官方微信ID>>>gshxol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4-23--09-04-49_gshx.ex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下3》七载天下大荒编年 更新大回顾 下一篇:秒变思聪老公 《画江山》新手赚钱全攻略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