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曝现代装甲悬念图 6月或启动全新测试

  今日,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发布了一组神秘悬念海报,图片的文字及内容都直指游戏中蔚为壮观的现代装甲战争。势如破竹的中国现役坦克,完全现代元素的拟真战场,以及导弹冲破屏幕的窒息感,三款承载不同元素的悬念海报即将揭开《最后一炮》的现代战争序幕。

  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下载安卓版APP送金币:http://down.ff.zqgame.yzz.cn/Final_Fire.Apk

  《最后一炮》玩家QQ群:372933183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猜测一:测试时间——6月June】

  全新悬念海报中最为关键的元素便是画面中的“6月June”字样。结合网络游戏行业的通常做法,《最后一炮》或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有该产品的重大研发进度展示。而对于玩家来说,极大可能性是开放新一轮的测试。此前,《最后一炮》研发团队已经曝光了“征兵”主题的游戏海报,邀请玩家加入现代战争的内容与新的悬念图设计思路异曲同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猜测二:新的战场 地图还是阵营】

  “现代装甲,征服全新的战场!”这句宣传语被放在《最后一炮》悬念海报的首要位置。据悉,游戏拥有中系、美英系等多国阵营以及数十款不同型号、跨越不同时代的尖端装甲,同时借助极富现代元素的拟真战场打造立体式的现代战争对抗舞台。

  此时在海报中出现“全新的战场”字样,或意味着《最后一炮》将在展现现代战争格局上有重大突破。是能够与游戏中的中系、美英系尖端武器直面交锋的阵营力量还是彻底改写战斗法则的动态变化战场,则要等到6月份正式公布了。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最后一炮》悬念海报

  【猜测三:中国现役装甲集结出发】

  中国现役军事力量的极致展示可以说是《最后一炮》最核心的内容之一。主战坦克中,从59式到最新亮相的96A,横跨共和国数十年的军工发展历程。装甲车和火力支援车则通过还原丰富的载具型号见证中国军力的不断提升。《最后一炮》悬念海报中使用浓墨重彩的构图展现中国军力的钢铁“红”流,或将在全新测试中有突破性展示。

  【猜测四:或将有颠覆式玩法登场】

  现代战争与“二战”最大的不同点包括对抗装甲的先进程度以及战斗理念。《最后一炮》游戏中的现代战争,不再局限于依靠大口径火炮的轰击,既有常规的坦克炮、反坦克炮、机枪、机炮等武器体系,还额外加入了火箭弹、导弹等现代战争独有元素。攻击方式,爆炸伤害,以及交战距离都与“二战”完全不同。而全新载具类型带来的战斗性能提升、兵种协同作战,也将颠覆旧有的战术体系。可以说,《最后一炮》将呈现出真实现代战争的战斗战术细节。

  战争的帷幕已经开启,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将在近期解密“现代装甲悬念图”中的诸多全新看点。而有关新一轮测试的游戏资讯也会在6月公开。

《最后一炮》“征兵”主题海报
《最后一炮》“征兵”主题海报
《最后一炮》“征兵”主题海报
《最后一炮》“征兵”主题海报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激烈对抗

  关于《最后一炮》:

  3D载具射击革新之作《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胸大竟然也有错?DNF更新后女性NPC惨遭和谐 下一篇:变过的大头《全球使命2》儿童节特辑(上)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