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异兽熔炼开启 全民变异时代来临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全新旅程火热起航,海量内容重磅更新——165级等级正式开启,全新主题剧情震撼登场。此外,备受玩家关注的异兽熔炼系统,也在新版本中正式开放,全民变异时代来临!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上古异宝“九黎壶”降世中州

  “九黎壶”相传最早为九黎族酋长蚩尤所拥有,乃是上古异宝之一,拥有能够造就一切万物的神力。神农氏历经千难险阻记录下的异兽合成之法——“神农书*豆蔻、神农书*白泽、神农书*溜溜马、神农书*飞廉、神农书*霸下、神农书*龟宝、神农书*莲花、神农书*英招”等均可在日常任务系统中获得。玩家按照书中的指示,即可合成自己喜欢的变异。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异兽熔炼造就极品神宠

  玩家将神农书提交至互动中心的“异兽熔炼”界面后,界面中将出现该书所需要的变异躯干道具。集齐神农书中要求的道具后,即可召唤出对应的变异宠物。神农书中变异躯干搜集共分为4个阶段,使用神农书,打造的第一阶段变异,可获得神农书中的永久绑定宠物。

  通过改造达到第二阶段后,该宠物可参战,能够获取经验奖励数值,且等级最高可达到60级。通过打造达到第三阶段后,宠物等级最高可达到80级。而在第四阶段中,宠物的所有功能都将得到解锁。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全民异兽时代来临
《问道》昆仑神镜副本开启
《问道》昆仑神镜副本开启

  史诗剧情“昆仑神镜”登场

  “异兽熔炼”每个阶段需要4种躯干道具,而躯干道具是由各种躯干道具的碎片合成的,变异躯干道具和碎片在全新“昆仑神镜”副本中产出。

  此次全新剧情“昆仑神镜”以我国上古传说为背景,将传奇故事真实还原。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经典的故事情节,亲历“伏羲创八卦、燧人取圣火、女娲补苍天、神农尝百草”四大传奇史诗。不同史诗剧情还会产出不同的变异合成材料,助你快速打造超强变异宠物。

《问道》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
《问道》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

  《问道:决战昆仑》劲爽公测,在全新系统——“异兽熔炼”下,玩家可以打造出贴合自身战斗方式需求的变异宠物,全民异兽时代已然开启!全新的征途已经拉开序幕,更多强力玩法虚位以待,更多内容等待你的挑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十二经脉《九阳神功》经脉成长系统即将上线 下一篇:百万女玩家跃跃欲试 谁能代表大倩女上头条?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