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将至谁是英雄《问道》160级时代震撼开启

  5月22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新资料片“问道·决战昆仑”即将火爆公测。全新征途即将拉开序幕,160级时代震撼开启。此外,各类线上活动也将火热启动,千万巨奖助阵新征途!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资料片22日公测,全新战斗时代开启

  “问道·决战昆仑”作为2015年首部力作,将会大家带来极具震撼的全新内容,打造前所未有的回合盛宴。

  在《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中,将开启165等级上限。届时,160级套装也将解锁,中州世界迎来全新的战斗时代。此外,更有全新玩法、全新系统、全新剧情等海量内容重磅来袭,精彩不断!

《问道》165级上限开放
《问道》165级上限开放

  “决战昆仑”公测在即,千万福利大派送

  《问道》全新资料片“决战昆仑”公测临近,各类线上活动也将火热启动。“仙元、元灵、神兽、变异、极品首饰装备、银元宝”等海量大奖蓄势待发,等待你的领取!

  玩家每次充值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阶御灵坐骑“九尾仙狐”、8阶御灵坐骑“吉祥蛙”、两天技仙元等海量神宠奖励爆棚,更有首饰、秘笈等道具豪情相送。此外,每个区组充值兑换前三名的玩家,还可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在生肖使者处试用该令牌,有很大几率得神兽以及变异宠物奖励!

《问道》千万福利大派送
《问道》千万福利大派送

  冲击新天地,百万银元宝福利回馈

  随着《问道:决战昆仑》公测临近,冲级赛预约火热进行中。这场冲级赛面向《问道》所有正式服务器,预计将有超过8000万角色参与!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官网活动页,可申请参加1.56资料片“决战昆仑”满级冲级预约赛。在指定活动时间内达到预约165级的玩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所有服务器预约玩家中前100名,均可获得万元银元宝。而第1名达到满级的玩家,更有10万银元宝豪情相送!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问道》游戏精彩截图

  了不起的经典、了不起的《问道》,全新资料片“问道·决战昆仑”22日火爆公测。全新时代震撼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即将起航,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庭首席争霸 《暗黑西游记》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不败传说遭遇生化危机 等你一起大战僵尸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