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喜迎周年庆典:三藏经书新增剧情

  前不久的玩家见面会上,《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曾透露,官方正在筹备一场盛大的在线活动,以迎接5月的周年庆典。而今,《新大话3》不仅如约推出了周年庆活动,同时还开放了三藏经书的新增剧情,和与之相关的年度资料片中的玩法——想抢先体验一下其中的精彩内容吗?那就立即登录《新大话3》,和小伙伴们携手探索全新的西游世界吧!

新大话3
新大话3

  三藏经书,新增剧情疑云重重

  此次三藏经书的全新剧情,源起于神秘的雪国。当雪国公主决定报答蛇妖济民之恩、将其藏匿起来的那刻开始,玩家便再度被命运扯入了飞羽的计划中:一心想要打开三藏经书幻境的飞羽,正欲前往小须弥山偷取“日月盏”,以代替被孙悟空破坏的阴阳瓶——据云鹏王交代,这是目前已知的、唯一能够打开三藏幻境的法门。

  但日月盏乃灵吉菩萨之物,单靠飞羽一人堪堪与他斗个旗鼓相当,所以才需要玩家在飞羽牵制灵吉菩萨时候,前往盗取日月盏。当然,得到日月盏、打开三藏幻境的通道只是故事的开始,其内里深藏的秘密,才刚露出冰山一角……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全新挑战,上古神魔纷纷现世

  飞羽打开三藏幻境的初衷,无非是想藉助经书的力量,为三界中那些命运多舛的人妖仙们创造一座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希望之城。然而,想要获得三藏经书之力,便需要先通过三位守护神的考验:他们分别是长生境的九尾狐、度鬼境的降三世明王、以及轮回境的伏羲。作为盘古钦点的护经人,这三位上古神魔不仅战力超卓,更在经年累月的修炼中炼化出巨大的身形——毫无疑问,与他们为敌的玩家,面对的将是一场从内在到外相都强弱悬殊的战斗!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下一篇:全球收入TOP200的电竞明星中只有两人为女性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